网传江泽民儿子江绵恒涉贪腐被查 网络一片叫好声
2015-03-23

网络截图

3月22日晚,大陆微博流传江绵恒“涉嫌贪腐被立案调查”消息。网友跟帖一片欢腾之意,有求证的“这是鞭炮要涨价的节奏吗”也有网友表示“静候鞭炮声起”。相关帖文迅速被删,目前无法证实消息真伪。

3月22日22:16,新浪网民“AV大总统A”发帖称:“快讯:涉嫌贪腐被立案调查”,随帖文附有江绵恒的照片。

这一消息立即被纷纷转载、跟帖。

罗氏道普汽车电子防锈:“大半夜放出来难以入眠啊”

321啊99:“买定一大串炮仗……准备同全国人民庆祝” 孟庆明v:“不放鞭炮,就要封号!”

国家反烟人:“想跑?插翅难飞”

鲁不信先生:“蝌蚪(网络上多以蛤蟆代指江泽民,以蝌蚪代指江绵恒)想跑路?跑到那里去?”

杨景锋2015年:“看了台湾的报道,是真的,本来想从深圳过HK,结果…”

中华之天道4207:“蝌蚪被查是意料之中的事。”

国家反烟人:“该消息今夜已呈遍地开花之势,真实性百分百!”并感叹道“整个中国竟能如此”英雄所见略同“的发出同一个声音,这在中华民族历史上是绝对罕见的”

网络截图


相关帖文和跟帖在新浪微博迅速被删,但被海外自由微博网站收录保存。

网友转发或评论江绵恒被查的相关帖文时,多跟帖附上“开心”、“鼓掌”、“给力”等表情。“蒲正波V”跟帖称:大半夜看到一个消息,这是鞭炮要涨价的节奏吗?网民“郭律师007”跟帖表示:静候鞭炮声起。
    责编: Amy

    上一篇: 纯国产冷笑话,只有中国人能看懂

    下一篇: 传习设五人摄政小组 若遇袭权力可安稳过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