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购40万保险 孙子75岁才能取
2015-03-31
安徽合肥的郑婆婆在保险公司业务员小许的恳求下,1年多时间买了10份保险,花了40多万(人民币,下同)。“一开始说3年期、5年期,”结果今年她认为期满了想去取,才被告知这些保险得等到她孙子75岁以后才能取。

  郑婆婆说,小许2007年开始在住宅区推销保险,称她的利息比银行高。郑婆婆于是先后花费40多万元给4个孙共买了6份最长5年期的保险,还给自己的几个儿子也购买了好几种保险。在其中一份保险合同首页,显示交费期满日为2011年2月27日,交费标准10000元,期间标为58年。郑婆婆称购买保险时已75岁,根本看不清合同上的字,小许也未提及58年是怎么回事。

  小许回应称,销售都合乎公司规定。而保险公司负责人表示,不允许误导性销售,也不可能出现承诺利息等情况,将对郑婆婆等人的投诉展开调查。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新股民 6%是文盲

    下一篇: 宝钢集团副总崔健正接受调查 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