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逆袭法院 深圳中院副院长黄常青中枪
2015-04-03
日前,深圳中院副院长黄常青“涉嫌严重违纪”被查。黄常青是深圳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的亲家。

据南方都市报今日消息称,被查的深圳中院副院长黄常青的另一身份系深圳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的亲家,他的儿子娶了蒋的女儿。

报导称,蒋尊玉近日涉嫌受贿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知情人透露,蒋的女儿也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先因500万元贿款被查,进而“拔出萝卜带出泥”,线索追到蒋尊玉身上。

据此前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自1999年7月以来,深圳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

日前深圳同天被查的还有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志强。

来源:希望之声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天津检察院公诉

    下一篇: 王岐山不手软 再揪出中纪委〝内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