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清明车祸频发 两天五起 至少36人亡
2015-04-05


今日(5日)中午12时许,一辆客运巴士途径大陆浙江台金高速壶镇涴溪路段时,发生坠崖事故。这是继4日以来,清明节假期发生的又一交通事故。

网络发布的现场图片显示,客车是冲出高速路后跌落到崖下,而悬崖附近紧邻一个水库。据悉,这辆客运巴士载有17人,截至下午16时许,已确认至少三人死亡,事故原因尚不明。

前一日(4日),大陆多地发生多起重大交通事故。

4日晚19时左右,贵州织金县境内发生客车坠河事故,全车24人,仅三人生还。

同一日下午14时左右,甘肃宁夏回族自治区内,一辆农用车翻车,造成12人丧生,4人仍未脱离危险,留院观察。

此外,江西德昌高速公路段4日也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上午10时左右,德昌高速公路发生两车追撞;凌晨5时左右,一辆商旅车撞上高速公路隔离带。据报,事故中无人伤亡。



    责编: Amy

    上一篇: 贵州旅游巴士坠河仅3人生还

    下一篇: 周永康的腐败网络给社会带来巨大伤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