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女主播抢位秘诀:你跟检察长结婚 我跟常委有染
2015-04-10


4月3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公诉,虽然公诉公告中隐去了其此前被提及的〝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但是有关周永康与央视主播的淫乱〝秘籍〞仍在媒体间流传。

4月8日,海外中文媒体发表署名汪风的文章,文章曝料说,央视女主播,个个是富婆。了解案情的知情人士不久前透露,在央视工作的所谓的美女们,无论是主持人还是主播,几乎都是靠跟中共高层和部委高官有染而上位的,这在央视内部早就司空见惯了,甚至早就变成了一种央视特色的文化。

知情人说:〝其差距在于你跟最高检察院检察长结婚了,那我就得跟一个政治局委员或常委上床。〞谁攀的高官越大,谁在央视的地位越高,谁的地位高,谁就是最牛。

知情人士还透露,这些〝美女主播〞和高官有染并不一定拿到多少钱,但能当上主播就能获得很大的名声,有了名声就能捞到更多的钱。尤其是很多企业家都心甘情愿捧央视美女主播的臭脚,再加上高层官员的暗示,这些央视主播就能在政商两界如鱼得水,名利双收。

卷入周永康案的央视情妇不了了之

文章还透露,与周永康有瓜葛的数名央视情妇,都曾被中纪委调查人员带走调查,但那些没有过深卷入周案的人,被查后都没有被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现在仍频繁出现在央视节目中。

2014年中国新年过后,央视内部就流传起《新闻联播》主播欧阳夏丹也卷入周永康案的〝小道消息〞,随后传出欧阳夏丹也被带走协助调查。

文章称,中纪委消息来源曾在2014年3月证实,欧阳夏丹确实卷入周永康案和李东生案,不过没有被调查人员带走,但已被约谈数次,要求她交待与周案李案的相关问题。

据了解案情的知情人士透露,欧阳夏丹早在上海电视台时就跟时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有一腿〞,并变成陈良宇在上海台的心腹。在陈良宇出事后,虽然也扯出了欧阳夏丹,但她早已离开上海台,当上央视二台的主播。

文章引述知情人消息说,在陈良宇案中欧阳夏丹未受牵连,其原因是她进入中央台后不久,就上了时任中共央视台长焦利的床,而焦利则是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的铁杆马仔。

上述知情人士曝料,〝上过焦利床的欧阳夏丹,同时还跟李东生和周永康保持长期暧昧关系,有这些男人撑腰和保护,这些都是她最后当上了新国脸的资本。〞

文章最后说,由于有些央视女主播还没有结婚,又是单身,跟高官们有染后,若没有过深卷入腐败案,一般都很难被追究法律责任,想给她们定罪就更难。
    责编: Amy

    上一篇: 一夜暴富 厦门老汉捞绝迹翡翠原石价值达数十亿

    下一篇: 毕福剑饭局视频拍摄者传出新说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