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描越黑!江泽民生父假履历曝光(组图)
2015-04-07

江泽民汉奸身世早已广泛流传,官方造江父简历越描越黑。(网络图片)

江泽民在官方喉舌中曾长期被宣传为“烈士之后”,声称其过继的六叔父江上青。但对其生父江世俊,官方一度讳莫如深。日前有媒体曝光官方前年出版的江泽民画册中,首度提及江父在日本侵华期间,拒不到伪政权中任职。但外界早有披露江世俊是真正的汉奸。大陆历史学者吕加平更冒死揭露江泽民汉奸身世因而被捕。而在近期的中南海权斗中,江泽民正处于高危时刻。

江泽民生父被翻出假履历 父子关系成忌讳

港媒《星岛日报》4月7日翻出由中共中央文献出版社在2013年8月出版的《江泽民与扬州》画册,发现官方首度提供了江世俊的简历,称其早年毕业在扬州读书,与朱自清是同窗,毕业后到南通通明电器公司任职,并且强调他在日本侵华期间,“宁可变卖家具度日,也不到伪政权中任职”,云云。

现年89岁的江泽民是江苏扬州人,其祖父名叫江石溪,共有7个子女,其中两人早年夭折;其中老六江世侯(后改名江上青)1928年加入共产党闹革命的行列,1939年被乱枪打死,年仅28岁;老大江世俊即为江泽民生父。

而据维基百科记载,在抗日期间,江世俊号称“江冠千”,担任汪精卫南京日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按照国民政府《惩治汉奸条例》和中共以往惯例,伪军科级以上公务员,均定为汉奸。

江泽民一直声称自己少时过继给叔父江上青,以此捞取了“革命烈士子弟”的政治履历。官方也一直宣传江上青的“革命”经历,却对江泽民生父江世俊讳莫如深。

今日(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看中国》记者在中国大陆百度搜索“江世俊”,却没有显示江世俊与江泽民有关的官方公开资料。百度百科上对“江世俊”的短短介绍,只字不提江泽民。显示现时江泽民的汉奸父亲还真是忌讳。


大陆百度百科对江世俊短短两段介绍,只字不提江泽民。(网络截图)

江泽民汉奸身世广泛流传 吕加平冒死揭露

对于江世俊任职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江泽民其人》一书记述,时为《中华日报》主笔的汉奸作家胡兰成(张爱玲的前夫),离开中国后在日本出了本《历史的漩涡》,书中特意提及江世俊(江冠千)和他在南京政府共事的历史。

2014年10月31日,《看中国》报导,大陆百度百科关于“江石溪”家族介绍中,指江世俊为了让儿子江泽民能出人头地,不但送他去学费不菲的扬州中学,还送他去汪伪政府办的伪中央大学读书。并称“留有照片,铁证如山”。不过,这一描述目前已被删改。

《江泽民其人》书中说,抗日战争年代正是中国人民处在水深火热、受苦受难之时,一般人连生计都难以维持。江泽民不但弹拉跳唱,又歌又舞,还会京戏、越剧,这位阔少的父亲挣的大钱却是做汉奸换来的。

中国军事评论家、历史学家吕加平更以学者风骨冒死直言。在2009年12月5日公布了一篇名为〈关于江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的文章中,详细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的来历。

文章称,江泽民的“第一奸”是亲生父亲是日本汉奸;“第二奸”是江泽民为俄罗斯间谍机构效力出卖大片中国领土;江泽民的“第一假”是谎称自己是1949年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是冒充“烈士”江上青的烈士子弟。

吕加平文中说,江世俊“日寇侵华初期他投靠日本,成为华中地区以梁鸿志为头目的伪南京维新政府汉奸要员。”在汪精卫成立南京汪伪中央国民政府后,“他又转而成为该汪伪中央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是一个货真价实、卖国求荣的日伪大汉奸。”

文中还说:“江世俊之子江1943年十七岁时在老家杨州高中毕业,这位汪伪高干子弟靠其生父的汪伪高干关系,到南京专门为日寇侵华服务、为汪伪卖国反共效力培养汉奸精英人才的汪伪中央大学就读,并加入了汉奸反共组织,据说曾受到设在上海极司非尔路七十六号汪伪特工组织总部特务头子丁默邨或李士群的接见并合影嘉奖……。”

在文章发表后,吕加平于2010年9月失踪,后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江泽民高危时刻 其父造假履历曝光或有玄机

自习近平上台发动反腐行动,大批江派人马被查,其中曾主导抓捕吕加平的江泽民心腹周永康也于去年7月正式落马。习当局打虎正逼向江泽民。

今年新年之初,江泽民登海南东山岭消息被封杀,随后其子江绵恒被免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职务。旅居海外的学者何清涟评论称,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乃一闲职,江绵恒却被提前退休,可见当朝者借此向外界宣示,江泽民已经失势。

被视为江泽民克星的历史学者吕加平,于2月17日获保外就医出狱。吕加平之子于浩宸此前对《看中国》表示,他父亲能够获得保外就医,与江泽民失势有直接关系,“标志着江系整个土崩瓦解。”

此外,在周永康4月3日被提起公诉的次日,大陆微博突然传出江泽民一家三代被抓的消息。多家海外中文媒体第一时间作了报导。尽管江氏出事未经官方确认,但微博消息在中共严控新闻舆论之下长时间没被删除,极其罕见。

而4月7日,正是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季建业案宣判之日,江泽民生父造假履历也即时被翻出,引人关注。

    责编: Lisa

    上一篇: 季建业获刑15年 主动招供或埋审江伏笔(图)

    下一篇: 网曝长沙小女孩手拿铁链赤脚乘公交 穿着破烂(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