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辽宁和安徽省委书记将换人
2015-04-20
中共“十八大”后,省部级官员进行了大幅度人事调整。按照中共惯例,正省部级65岁退休,副省部级届满60岁退休。因此,1950年2月出生的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及1950年3月出生的辽宁省委书记王珉都到65岁的退休年龄。

目前张宝顺、王珉的继任人有多个版本,人选包括现任辽宁省长李希等人。辽宁属于工业大省,安徽属农业大省,两省书记角色吃重。此外,辽宁省委副书记许卫国、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也都已接近任职大限,或在年内转任人大政协职务。

陆媒此前报导,2015年中共地方两会,有28省已开完,共有69名省级官员任新职。其中,有25省调整了人大、政协副职。据悉,省委秘书长职务变动最大,共5名省委秘书长赴本省份人大、政协任新职。
    责编: Lisa

    上一篇: 王岐山不按牌理出牌 反腐专家刚说一句话即被拦截 图

    下一篇: 李长春惊爆淫事 传地点在盘古四合院(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