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陪妻产检 超音波惊见亡父侧脸
2015-05-03
英国一名男子陪怀孕的妻子到医院做超音波检查时,他们在画面中看到除了自己孩子身影之外,一旁还有一张像是人脸的倒影,且仔细一看,这个脸竟然和男子过世的父亲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陪着妻子做产检,竟意外看见自己过世的父亲在画面中,让他觉得非常神奇。(图片撷取自都市报)


23年前因心脏病过世的马克父亲,因为那小胡须,让马克相信那绝对是自己父亲。(图片撷取自都市报)



据《都市报》(Metro)报导,英国30岁的马克(Mark Wright)和怀孕5个多月的妻子一起到医院做超音波检查时,他们突然发现在超音波里除了自己的宝宝之外,在画面左处有一个疑似人脸的东西,但更神奇的是,这张人脸,竟和23年前因心脏病过世的马克父亲长得一样。

马克表示因为他父亲那独特的小胡子,才让他更加确认这就是他父亲,“我以前从不相信超自然现象,但我现在相信了”、“这就是我父亲的脸,就是这么清楚!”马克表示这就是父亲一直在他身边的证明,马克的母亲得知消息也差点高兴的晕了过去。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务院:持续支持新闻自由

    下一篇: 你看起来多大了?微软新网站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