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室小公主姗姗来迟 凯特王妃母女平安
2015-05-02


备受世界瞩目的英国凯特王妃于当地时间2日(周六)在伦敦圣玛丽医院顺利产下一位小公主,母女平安。早先威尔士亲王查尔斯吐露心迹希望有个孙女的愿望成真。

凯特王妃的预产期原本是上周六4月25日,但是这位小公主姗姗来迟了整整一周。英国威廉王子夫妇的官邸肯辛顿宫宣布,小公主于2日伦敦时间上午 08 时 34 分诞生,体重8 磅 3 盎司(约3.7公斤),母女平安。

据BBC报导,凯特这次生下女儿比上次分娩生下乔治小王子时速度要快得多。乔治小王子的出生持续时间超过10小时,而这次小公主不到3个小时就诞生了。分娩时威廉王子陪伴在侧。

凯特王妃从怀孕到待产,一直备受世界瞩目。圣玛丽医院外早有大批媒体人在守候,皇室的支持者们听到小公主的诞生消息后不禁欢呼起来,表达他们的喜悦心情和对第二位皇室宝宝的美好祝福。

据悉,早前威尔士亲王查尔斯曾透露说他希望儿媳妇凯特这次能让他再添一个孙女,果然愿望成真。这个小孙女将成为英国王位排名第四的继承人,仅次于查尔斯王储、父亲威廉王子和哥哥乔治王子。

英国皇室说会在稍晚适当时候公布小公主的名字,令外界充满揣测与期待。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最大移民来源国易主 大陆超墨西哥

    下一篇: 中国大陆男子在日本为客人安装盗版微软系统被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