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母亲凭直觉 用照片看出儿子患眼癌
2015-05-11
许多人都认为,母亲和孩子之间有种天然的默契,孩子任何一点细微的变化,都逃不过母亲的眼睛。近日,美国伊利诺斯州一位母亲,仅凭直觉,通过一张照片,就发现了潜藏在自己2岁儿子身上的致命肿瘤,在及时送往医院治疗后,将儿子从死神的手中挽救回来。

  报道称,家住洛克夫的艾弗里看起来和他哥哥一样健康活泼,然而几个月前,他的母亲朱莉却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在强光下,朱莉隐隐看见艾弗里的左眼球中有异物,但是仔细一看又没有特别的异常之处。朱莉猛地想到她之前在网上阅读到的一篇文章:在闪光灯下对着眼睛拍照,如果瞳孔没有呈现红眼情况,而是出现白色的瞳孔, 那眼睛就有癌变的可能。

  朱莉将她的疑惑告诉丈夫帕特里克,尽管丈夫并没有在意,而朱莉却相信她自己作为母亲的直觉。她于是给艾弗里拍摄了一张闪光灯打开环境下的照片。最让她担心的事情发生了,艾弗里左眼瞳孔在闪光灯下呈现白色。

  朱莉连忙将儿子送往医院检查,经过医生确诊,艾弗里患有眼癌,眼球内部75%的组织都被肿瘤占据。医生说,如果再不及时手术治疗,癌细胞将扩散到脑部。

  手术成功将艾弗里眼球中的肿瘤摘除,现在他正等待安装假眼球以及进一步的治疗。

  谈起整个过程,帕特里克给了所有父亲们一个忠告:相信你的妻子,相信一位母亲的直觉。


新浪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复联2》北美票房超3亿美元蝉联周冠军

    下一篇: 高中生 找93岁曾祖当舞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