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西夏区两年后将开通低空直通旅游线路
2015-05-17
5月17日的银川市西夏文化宫文化商业广场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项目今年3月启动实施,计划两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将建成一座直升机停机坪,开通星级酒店至银川周边著名景区的低空直通旅游线路。”西夏区建设交通局工作人员介绍道。

今年以来,西夏区投资内涵悄然发生变化。其中,基础设施投资主要围绕商贸物流产业、电子商务基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项目展开。重点实施闽宁镇至镇北堡镇60公里110国道拓宽改造工程,启动建设镇北堡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开工建设文昌南路拓宽改造、第九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泾华园三期14万平方米安置房,改善兴泾镇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小城镇承载力。

从重点项目投资看,高、新、特、优是西夏区投资的新方向。其中,中国网库集团投资建设的宁夏电商谷项目,一期计划从2015年起,三年内建设并运营至少20个宁夏本地实体企业单品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同时引进或推动不少于20家第三方电子商务机构入驻宁夏电商谷。在平台交易达到20亿元时建设双子大厦。

据悉,今年前4个月,西夏区确定实施的50个重点项目,已经有40个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5.5亿元,建设进展顺利。
    责编: Amy

    上一篇: 摩托车司机回头看美女8次 导致3车连环追尾事故

    下一篇: 纽时:北京最大目标不在百人通缉名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