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网友质问何谓民主 黄之锋神回打醒他
2015-05-30

香港《苹果》报导,香港学运组织“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日前被拒入境马来西亚出席六四论坛,昨天(29日)他在港大接受访问时,又引来“大妈”骂他是“港大羞耻”,让就读公开大学的他失笑,并有脸书称“我都觉得是港大耻辱”。

之后又有疑似中国网友在其脸书留言:“特意翻墙出来骂你一句。没其他原因。滚你妈的民主,你给我解释下什么是民主?”

黄之锋至凌晨回复一句“民主社会就是不用翻墙也能上Facebook”,打醒该名以简体字留言网友。

黄之锋将对话制成截图在脸书分享,再嘲讽“真惨,活在极权国家,要骂我也要翻墙方能成事”,短短数小时后已有逾万人按赞,超过600人分享。有网友留言指“真是秒杀,突然有种好爽的感觉”、“回答快、狠、准!”,有人指“习惯了被困的思想,不识自由的宝贵”。

苹果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吸毒人数创新高 专家:缺乏信仰(图)

    下一篇: 山西一副县长服毒自杀 事发前曾被约谈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