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虚拟现实初创公司Metaio 将改变iPhone、iPad操作体验
2015-06-01
苹果公司日前收购了虚拟现实初创公司Metaio,用于开发苹果iPhone、iPad等移动设备的虚拟现实软件。Metaio公司支持软件开发者自主创建的移动应用,这意味着苹果可以在其众多手机App中增设虚拟现实功能。

  这对于iPhone和iPad用户来说将会是一种全新体验。有消息称,苹果将在其地图App中加入虚拟现实技术,如在指引用户通往动物园的道路方向时,手机屏幕会显现一群企鹅走在用户前方指路。此外,虚拟现实技术还可帮助用户在拍摄新家时,进行家具饰品的模拟摆放。
    责编: Lisa

    上一篇: 看社交媒体赚钱之道:Facebook用户去年平均贡献9美元

    下一篇: 神秘女子捐赠苹果初代电脑 将获10万美元拍卖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