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边境抓获疑似间谍鸽子 用X光检查相机芯片
2015-06-03
据法新社5月29日报道,印度警方5月29日表示,他们抓获了一只涉嫌被用于间谍活动的鸽子,这只鸽子飞进了戒备森严的印巴边界附近的一个村庄。

  警方说,他们对这只鸽子进行了X光检查,看看它是否携带了可疑物品。此前,一名村民在他的羽毛下面发现了戳记,上面写有乌尔都文和巴基斯坦一个地区的名称。

  高级警官拉凯什·考沙尔告诉法新社记者:“我们把这只鸽子送到一家综合性医院进行了X光检查,看看是不是有间谍相机、发射机或者隐藏的芯片什么的。”

  他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是一只间谍鸽,但由于我们不知道上面的乌尔都文是什么意思,我们还不能百分百确定。”

  这并不是鸟类首次卷入已持续数十年的印巴对立中。2013年,印度安全部队曾在一只死去的猎鹰身上发现小型相机。2010年,另一只疑似“间谍鸽”也曾被抓获。                                              
    责编: Lisa

    上一篇: 韩MERS确诊增至30人 新增1例第二代人传人病例

    下一篇: MERS隔离人数大增 韩当局考虑指定防治专门医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