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绳减肥 美国健身房新风潮
2015-05-26


战绳减肥看似简单,但难度很大。 (图片来源:网络)

长期以来,战绳(Battle Ropes)一直出现在足球等运动的训练中。美国健身专家表示,目前战绳已经变为主流健身房日常锻炼的一种有效方式。美国全国连锁健身中心Crunch目前更是成立了一组专门使用战绳的健身班。


美国运动协会(American Council on Exercise)发言人乔纳森·罗斯(Jonathan Ross)认为,战绳和用上身跑步有些类似。他说:“战绳并不是使用不同的肌肉,而是用不同的方式锻炼肌肉。”

除了有氧运动外,健身房常见的运动计划还有核心肌群训练。战绳是很好的核心训练,腹肌,背部肌肉和臀部肌肉都能被训练到,同时也会运动上半身,燃烧大量的卡路里。

战绳锻炼的基本要素为姿势和协调,最流行的几个训练动作包括力量大满贯(Power Slam),交替波浪(Alternating Waves)和开合跳(Jumping Jacks)。

该锻炼通常包括热身步骤,然后是团队比赛,看谁能够保持绳子波浪的运动时间最长。

罗斯说,战绳有不同的直径和长度,需要肩膀的活动性和稳定性,所以有肩部问题的人们使用时应该谨慎。

通常绳子越长,挑战性越大,因为运动者必须产生更多的力量让动作传递到绳子的另一端。

战绳训练中的一个常见错误是把绳子拉得过紧。如果绳子很紧,就没办法做出波浪了。

2015年4月发表在美国《强度和调节研究》杂志(Journal of Strength & Conditioning Research )上的一份研究表明,十分钟的绳索训练会在提高心率的同时消耗足够的能量以提升心肺健康。

    责编: Amy

    上一篇: 伊拉克总理称几天内收复拉马迪

    下一篇: 制衡中共南海势力 日本加入美澳军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