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被指歧视犹太人和同性恋 面临4000万美元索赔
2015-06-04
近日,Zara的一名前企业律师伊恩·杰克·米勒(Ian Jack Miller)将Zara告上法庭,称Zara的企业文化中存在歧视犹太人和同性恋的因素。

  周三,伊恩的律师向纽约最高法院提交了这桩4000万美元赔偿的反歧视诉讼案,律师声称曾负责Zara北美业务的法务伊恩因其是犹太人并且是同性恋而被Zara解雇。

  该诉讼书声称,Zara创始人奥尔特加(Ortega)的一名资深助理曾发给伊恩一封附有同性色情图片的电子邮件,同时,这名助理还向女性职员炫耀自己的风流韵事,并且在差旅中讨论嫖娼事宜。

  此外,该诉讼案还揭露了Zara高管互通包括将奥巴马总统描绘成炸鸡服务员等内容在内的种族歧视电子邮件。
    责编: Lisa

    上一篇: 5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0.1万个

    下一篇: NASA联手Verizon利用信号发射塔追踪商用或民用无人飞行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