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考生福音:免费提供网络模式测试题集
2015-06-03
SAT(美国高考)背后的非盈利机构联合硅谷(Silicon Valley)开发远程教育的先驱者,宣布免费提供网上模拟测试题集,这一举措将让大学招生竞赛更加公平,减少考生们的压力。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将为参加改革SAT考试的学生,提供前所未有的便利,于明年春天开始引进可汗学院(Khan Academy)系统。考生们可以在网上免费进行SAT诊断性测试以及交互式练习测试。可汗学院,是背靠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免费网络图书馆,主要提供各种指导视频和学术测验。

大学委员会主席大卫·科尔曼(David Coleman)称,此次计划就是为了保证大学招生公平竞争,为那些没有资金准备商业应试服务或者需要家庭支持而自己准备考试的学生,提供高质量考试训练。“我们确保这些网上考试资料将可以永远免费使用。”
  
学生们丶家长们和老师们可以访问www.khanacademy.org/sat <http://www.khanacademy.org/sat>网站进行模拟考试。登录网站可以找到根据3月新出炉SAT大纲设计的数学丶阅读测试题,以及大学委员会所出的完整真题。另外,做完测试后,考生不仅可以见到步奏清晰的错题解析,还能得到可汗学院针对个人练习结果给出的能力提高建议。
  
“升大学指导”非盈利公司是一家培训升学指导者的机构,尤其针对那些服务不周的高中。创建者妮可·赫德(Nicole Hurd)预览了网站上的考试资料后,认为大学生委员会正积极改变准备升学考试的模式。假设一名年轻人在SAT的数学测试部分成绩不理想,但是他可以通过注册可汗学院的课程,不断提高数学测试能力,直到拿到足够的分数。
  
据报道,最新修订版的SAT考试将重新沿用2004年使用过的1600评分规则,并且强制性论文测试将变成自由参加项目。另外,在新SAT测试中,考生们将不再因答错而丢分。事实上,现有测试的特性意味着鼓励考生们猜答案,但又滋生了学生对考试的痛苦抱怨,多过检验适应大学的能力。
  
赫德表示,新出台的测试题将考核学生融合高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的能力,从挑剔型考试转变为综合性测试,而不仅仅只检验考生升学的能力。
  
据悉,大学委员会正联合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Boys & Girls Clubs of America)进行推广,主要是那些家里没有电脑学生所居住的社区。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人的退休年龄和退休金

    下一篇: 美西南航空促销 逾20条航线往返不到$100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