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旅游新宠 Meatpacking District
2015-06-12


近年来,各种时尚和艺术场所在Meatpacking区兴起,连同北部的Chelsea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高线公园(the High Line)的建造和各种创意企业在这里纷纷落户,给当地人和游客都带来了不少惊喜。这个街区既充满了创意丶富有变化,又有一种浓浓的历史感,现代丶创新和过去的印记在这儿交汇,现在的Meatpacking区有一种特别的魅力。


美食
著名的Chelsea市场(Chelsea Market)是到这旅游的必去之地。Chelsea Market最近还有一些好玩的新项目,比如你可以在Corkbuzz向品酒大师Laura Maniec学习美食和葡萄酒的搭配,也可以在Giovanni Rana Pastificio学习亲手做意大利面食。 如果你想要歇息一下喝杯咖啡,你可以到西15街(West 15th Street)的Milk Studio里的Blue Bottle咖啡厅一坐,那里的咖啡种类很全,每周末还有家庭咖啡课。



酒吧
有人说,没有在Meatpacking街区喝醉过,你就不算到过那儿。这里简直就是最佳夜生活目的地,你可以选择像 Highline Ballroom丶Cielo这样大型的club,也可以选择小一点的鸡尾酒酒吧。推荐你到The Standard酒店歇歇脚,楼下Biergarten可以喝杯啤酒,酒店天台的酒吧里更有许多特别调制的鸡尾酒。其他选择还有Bar Nana, Bubby’s High Line, 和Serafina Meatpacking。如果你想要有点完全不同的体验,推荐你去Raines Law Room和Employees Only。


时尚
2000年,一批高端服装店入住了Meatpacking区,从那时开始,这里就成为了和SoHo差不多的购物地。建议你可以去逛逛Theory在这儿像仓库一样的店,或者是去华盛顿街(Washington Street)的DVF旗舰店买一条经典的裹身裙。Tory Burch在小西12街(Little West 12th Street)。


高线公园:人看车还是车看人? 图/La Citta Vita



新惠特尼美术馆 图/Jules Antonio


艺术
Chelsea一向以艺术氛围著名。最近在高线公园(the High Line)正有街头艺术家Ed Ruscha的展览;还有Panorama展,这个展览展示了国际艺术家创作的11座雕塑和装置艺术。如果这还不能满足你文艺青年的心,新开的惠特尼美术馆加上在这里遍布着200多个独立画廊,相信总能“喂饱”你。


休息、看人的好地方 图/Karlis Dambrans


休闲
走了一天,你肯定需要赶快休息一下。Meatpacking街区有许多精致的瑜伽室。Gansevoort Meatpacking 酒店提供了深层苏醒瑜伽课,位于西13街(West 13th Street)的Integral Yoga Institute NYC瑜伽机构环境优雅,那里提供恢复性瑜伽课程和特殊的心灵对话。
实际上,想要一天逛完纽约Meatpacking街区几乎是不可能的,建议你可以多次来玩,尽情探索这里的乐趣。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都会博物馆的镜花水月

    下一篇: 登高望远:纽约新世贸中心一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