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教授研究结论:MH370垂直坠入大海
2015-06-13
自从去年3月8日马航MH370航班在印度洋上空失踪后,由于始终没有找到任何直接证据解释飞机失踪原因,因此各种民间的推论层出不穷。最新的一个推论是一位美国数学教授的研究结论:飞机垂直坠入大海。

美国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数学教授功·陈(Goong Chen)博士的这项最新研究成果发表在今年4月号的《美国数学学会通告》上。功·陈博士利用应用数学中的计算机流体力学,对波音777飞机的“入水”进 行了数学模拟,当飞机有角度地击中水面时,飞机的零部件会被震散,机体会破裂,只有当飞机以接近垂直角度俯冲进水时,对机体的损伤最小,机体不会破裂。

由于至今没有搜寻到这架失事飞机的任何残骸,陈博士因此得出这个结论,即该飞机是垂直坠入大海的。但是陈博士没有理论解释为什么该飞机会垂直入海。他认为还是要等找到黑匣子以后,才能把谜底解开。

关于马航失踪原因的其他推测还有:

僵尸飞机:这是指飞机上所有机组人员和乘客都因为飞机内可能出现的气压下降、爆炸、有烟雾等原因而失去了意识,飞机在自动飞行耗尽燃油后坠入大海。

机组人员无能:这是指机组人员不能控制飞机,无法使飞机迫降,而造成飞机坠海。

恐怖劫机:马来西亚军用雷达监测到这架飞机在上升到4万5千英尺高度时突然降到2万3千英尺,因此有分析人士认为这可能是飞机驾驶员与入侵者搏斗时造成的突变。

驾驶员蓄意:这个推测是在今年3月德国之翼航空公司的空难发生后出现的,因为德国之翼那架航班的副驾驶后被发现是蓄意撞击阿尔卑斯山制造毁灭的。

    责编: Amy

    上一篇: 德国毕业起薪最高排行:经济工程居首

    下一篇: 新加坡飞海口客机迫降:降落4次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