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政于民 第三女性参选总统
2015-06-24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6月23日,绿党的博士吉尔·史坦(Dr. Jill Stein)作为第三位参选2016年美国总统的女性正式登场。

博士吉尔·史坦在华盛顿的国家新闻俱乐部宣布“还政于民”,要结束的失业和贫困;避免气候灾难;建设一个可持续的经济,并尊重每位人士在社会的尊严和人权。
她认为,美国人应该为现在所面临的经济、社会和环境危机中找出一个真正解决方案。然而因为政治系统,只使事情变得更糟。
她承诺,要给人民真正的民主。

吉尔·史坦呼吁民众如果不是现在,更待何时?对于我们的家庭,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地球,让我们来共同创造更好的美国,我们知道是可能的。这是在我们的手中!

博士吉尔斯坦作为一名母亲,同时也是一位医学、内科的老师,开拓环保,健康倡导者。
博士吉尔斯坦是与其他人合写两本的报告,一是,关于伤害的方式,有毒物质威胁到儿童发展,出版于2000年;二是,健康老龄化的环境威胁,在2009年出版的。第一分报告已被翻译成四种语言,是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报告倡导绿色当地经济,可持续农业,干净电力和避免有毒威胁。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宜家连续第二年提高在美雇员工资

    下一篇: 美参议院通过贸易“快车道”议案 TPP扫清关键障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