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7000万美国人无应急储蓄 易导致破产发生
2015-06-24
根据银率网(Bankrate.com)周二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尽管近几年美国就业市场加快复苏、房地产市场回温,但仍有约7000万美国人没有任何紧急资金储备,随时可能有破产的风险。

  银率网对1,000名美国成年人进行调查的结果显示,约有29%的美国人,即每3个美国人里面就有1个人无任何紧急资金储备,而此概率也是银率网开始此项调查五年来出现的最高百分比。与此同时,调查还显示仅有22%的美国人拥有至少足够度过6个月的紧急备用资金,这也是5年来银率网调查录得的最低水平。

  此调查与其他一些相似的调查均反映出当前美国人应急能力不足的现状。银率网首席金融分析师格雷格·麦克布瑞德(Greg McBride)表示,美国人普遍低储蓄的现状反映出美国家庭收入没有增加因而家庭预算吃紧,然而低储蓄带来的低抗险能力则易导致美国人走上不良信贷甚至破产的不归路。

市场观察
    来源: 市场观察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反跨太平洋协议 呼民众写信

    下一篇: 美国海军为继续用Windows XP向微软支付近千万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