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暑期免费午餐 纽约新APP为你解决口腹之忧(图)
2015-06-19

纽约市教育局官员正全力宣传暑期免费午餐项目。今年该部门首次推出一款全新应用程序,帮助广大家庭查找免费午餐供应地点。从上周起,该部门在地铁展开全线广告宣传,耗资达100万美元。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这款全新应用程序“SchoolFood”适用于iPhone和Android手机系统,使用者免费下载后,即可打开搜索地图,查找离自己最近的暑期免费午餐供应点,了解到具体地址、供应时间等详细信息。

  上周起,广大纽约乘客可在地铁站和车厢内看到暑期免费午餐的广告海报宣传。

  据统计,2014年纽约市政府在全市1000个地点提供800万份暑期免费午餐。这一项目由联邦政府提供资金。

  教育局官员希望2015年这一数字能再突破历史记录。

  “我们正试图将其推上新台阶。”纽约市教育局学校供应服务办公室负责执行者埃里克·戈德斯坦(Eric Goldstein)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摆脱饥饿。”

  支持者为政府的努力喝彩。“这将给纽约客提供必要的信息,”支持组织Share Our Strength宣传总监梅根·克莱恩(Megan Cryan)表示,“我们从未看到任何事情达到如此宣传规模。”


侨报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在纽约摆摊和申请执照

    下一篇: 2015美国羽球公开赛 台湾代表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