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驾驶有手机App帮忙
2015-05-27


醉酒驾驶或者在酒精影响下驾车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因此被逮捕后果严重。现在有一个新的智能手机App,当警察要求驾车人停车的时候, 这个App可以帮助他们处理这个问题。

这个App的名字叫做DueyDialer,司机只需要按下“麻烦”键就会启动,然后再按下“现在就联络我的律师”按键之后就自动开始把司机与警察的对话就全录下来,并实时传给律师。发明人之一Daniel Delgado表示,这个App不是为了鼓励司机醉酒驾车,而是为了保护司机的权益。他与其在圣路易斯的团队在开发App的时候就已经和法律界人士进行过咨询。出于安全考虑,这个App没有设计录像的功能。

目前这个软件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被下载,但只在六个州有用,在加州启用的时间预计在今年夏天。加入到这个App服务的律师将支付使用费用,个人用户下载是免费的。
    责编: Amy

    上一篇: 你听过“前摄行为”吗?在中国也许就离婚了

    下一篇: 默克尔第5次蝉联最具权力女性排行榜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