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大千名学生体育馆避暑
2015-06-30

6月29日晚,湖北省武汉市最高气温35度,华中师范大学特地开放体育馆让学生纳凉过夜。据悉,该项措施自2013年夏季启动,佑铭体育馆开放空调供学生们纳凉休息。"


 当夜10时许,在现场发现,体育馆内已睡满了1000多名学生,还不断有带着席子的学生前来。据悉,体育馆内已卷起平时铺设的塑胶垫,并摆上一排盖红布的桌子,作为划分男女住宿的分割线。学生只要在进馆时用学生证或一卡通进行登记,便可入住。"


 据了解,该校还有许多宿舍没有空调。新闻传播学院13级的安蓝玉称怕人多没有空间,不到八点便早早与两个室友在佑铭铺好了席子占位,“寝室实在太热了,在寝室呆着会闷死的”。"


环球网 
    来源: 环球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上海建筑最深地下空间纪录诞生 约12层36米深(图)

    下一篇: 降雨致河北燕郊燕顺路积水严重 燕郊成"淹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