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onok楼增安摄像机
2015-06-22

(左二)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右二)和市议员兰斯曼和(右一)众议员司玛诺维兹(图/市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6月12日,Pomonok楼增加安装三十个摄像机,用于保护居民的安全。

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州众议员司玛诺维兹(Michael Simanowitz)和市议员兰斯曼(Rory Lancman)一起支持这个计划。其中,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和州众议员司玛诺维兹拨款七十五万美元,资助此计划。三十安全摄像头是分配Pomonok房屋的八座楼。这将是由纽约市警察局进行监测,将有助于解决复杂的犯罪,也将提供强有力的威慑,以个人谁否则可能犯下的罪行。此举让Pomonok房屋的4200名居民感到更安全。

市议员兰斯曼说,我们很高兴地看到Pomonok房屋的居民开始得到他们所需要的安全升级,


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谈,她计划继续与纽约市房屋管理局和纽约市警察局的一起工作,帮助安全系统的未来扩展更多的Pomonok房子。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彭博捐1亿 康奈尔建楼

    下一篇: 浣熊“误闯”纽约啤酒仓库 醉到走路歪斜还跌倒(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