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妇疑炒股损失200万 26楼飞堕身亡
2015-07-01


广东广州市越秀区警方通报,广州越秀淘金路正平南街一处屋苑,昨日中午近1时有一名45岁女子张某堕楼身亡。警方到场后从大厦的东南角位发现一具女性尸体,翻查闭路电视显示,张某自行乘坐电梯至26楼顶层,随后堕下身亡。

据张某家属表示,张某曾在精神病医院就诊,医生诊断其患轻度抑郁症。另据张某的手机显示,她生前曾在一个微信群透露,她母亲在某公司投资的200万元(人民币·下同)可能无法收回,想要跳楼自杀。现场围观的群众亦指,张某疑因日前炒股失利损失约200万元,从而萌生自杀念头。

据悉,张某丈夫是外籍人士,育有一子一女,他们一家居住在该屋苑某栋14楼,尸体约在下午6时30左右被运走。经法医现场勘查,死者张某符合高坠死亡特征,已排除他杀嫌疑。目前,警方正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南京无业研究生花光钱 白吃白喝20超市 图

    下一篇: “七一”民间倡议送花圈给中共“庆生”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