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徐才厚叛徒 郭伯雄被查后传三次自杀未遂
2015-07-01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据报已于4月上旬被抓。港媒最新披露,郭伯雄被调查后,曾3次自杀未遂。

《争鸣》杂志2015年7月号报导,郭伯雄3月初已被中纪委、中央军纪委调查。当时,郭伯雄签下了不自伤、自杀等三条保证。但在五一节假日期间,并在警卫人员刚交接班后,郭伯雄曾3次企图自杀。

报导称,5月2日晚上10时许,郭伯雄在卧室有准备地进行了3次“自杀”:吞服大剂量安眠药(把每日服的安眠药片藏在袜筒内),用牙刷柄作利器割右边大腿动脉,用枕头套蒙头造成窒息。

“三料自杀”被发现后,郭伯雄被急送武警医院救治。据报,郭伯雄大腿上割开8公分的口子、离大动脉仅有2公分远,流了大量血。服下的安眠药还未发作,送医院后洗胃治疗。郭用磨尖了的牙刷柄割大腿时发出痛叫声,惊动了在卧室外值班的警卫后才发现。

报导称,郭无大碍出院转送卫戍区监管,不日郭开始精神恍惚,要见“习近平”,骂“徐才厚是大叛徒”等。

据此前媒体报导,郭伯雄及其妻子于今年4月10日在北京家里被抓。郭伯雄儿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今年2月10日被军事检察院带走,其妻吴芳芳也同时被抓。据报,郭伯雄的女儿郭永红已被双规。

郭伯雄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曾与另一名江泽民的军中心腹徐才厚替江派把持军权10年之久,在军中架空了胡锦涛。今年中共两会期间,原中共军事科学院军建部副部长杨春长揭露了徐才厚军中卖官内幕,同时罕见提到徐才厚他们架空当时的中共军委领导人。

港媒曾报导,习近平在十七届五中全会才被增补确认,最大的阻力,就是徐才厚和郭伯雄。报导称,当时在一个有数人在场的军方半公开场合,徐才厚曾对郭伯雄说:“让他(指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

大纪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习近平入夜〝突袭〞4高官住宅 临走撂下一句话

    下一篇: 江泽民在3.19当晚听政变行动失败的报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