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雷人贪官落马理由曝光(图)
2015-07-07

中共央视新闻联播对民众进行洗脑,粉饰太平,被外界不断嘲讽和批评。(网络图片)

中共落马贪官近期不断抛出落马官员所谓“忏悔”言论,不少被网友视为奇葩。原山东省烟台市副市长王国群归因于上了中共央视新闻联播对自己的助长,网友指最雷人落马理由。而中共喉舌媒体因长年粉饰太平,早就被外界所嘲讽。

中共检察日报今日(7月7日)报导说,烟台落马副市长王国群在公开“忏悔”中说,自己是因被新闻联播专访后滋生了骄傲情绪。

王国群是原山东省烟台市副市长,因受贿罪于2015年5月26日,被山东省聊城市中级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

据悉,2005年10月,烟台市荣获联合国人居奖,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曾为此对时任副市长王国群专访。

对于王国群道出的这一落马理由,有网友指最雷人。

网友说:原因很奇特,看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有重大责任。

也有网友说,原来是新闻联播害的,这理由真够雷!

更有网友说:既然央视新闻联播使你腐败,应该起诉新闻联播!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长年为中共对民众进行洗脑,歌功颂德,粉饰太平,这一功能早就为外界不断嘲讽和批评。“活在新闻联播里”,已经成为一句经典的黑色幽默。


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家里不能穿的衣服,千万不能扔,变成地毯呀!

    下一篇: 人面疮是怎样生成的?前因后果令人惊心动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