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薄熙来到周永康看正在继续的政变集团(全整版)
2015-07-07
【新唐人特稿】(核心提示)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顶一头白发多次低头认罪,与被判无期徒刑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当年受审时带着手铐庭上翻供的嚣张态度形成鲜明对比,两人有着共同目的却是不同的背景。然而,两人巨额贪腐后面的核心大案被搁置起来。此外,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废掉习近平的政变计划也甚嚣尘上。为何系统的政变计划在法庭上销声匿迹?这个政变集团幕后究竟还有那些高官?习近平将如何划上句号?

>薄熙来与周永康的比较

薄熙来与周永康的庭审表现有很大的不同,薄熙来公然翻供,可以推断除了巨额贪腐外,当局没有在他身上挖出多少有价值的东西;而周永康的低头认罪,当局应该有了很大的收获,不仅打破了〝刑不上常委〞的先例,对整个江泽民集团都构成了威胁。

海外媒体在周永康被宣判前就传出,周永康为了保命或供出了其后台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等。而供出的具体内容是什么?我想,当局想知道的肯定不仅仅是经济案,而是如何动用巨资维稳以及国际社会普遍关注的〝活摘器官〞罪行,此外当局更感兴趣的还有政变集团的秘密计划,因为〝政变〞直接牵涉习近平当局的人生安全,这是任何一个当权者都无法容忍的,这都是死罪。

周永康不仅策划了政变,还发动了〝3.19北京政变〞,而周永康并没有被判死刑,笔者认为,判无期只是暂时的,因为官方还没有公开他们的核心罪行,此外,周永康肯定还有令当局可以做交易的重大表现,他不仅出卖了自己的主子江泽民,还把中共现任的高官、或隐藏很深的官员都挖了出来。

如果是这样,周永康与主子江泽民、曾庆红反目,就失去了江泽民集团的所有靠山;此外,周永康还一味的弘扬光大血腥暴力的中共本色,使维稳费超过军费,早已引起各方面的不满;周永康在位期间架空胡锦涛,试图逼习近平下台,推举〝薄主席〞上位。政变集团失败之后,无论习近平、胡锦涛还是江泽民,中共高层任何一派,都恨不得将周永康撕成碎片,当然江泽民派系的出发点是为了灭口。当时中共官媒都不断释放周永康的负面消息要置其于死地,甚至将周永康称为〝叛徒〞。

从法轮功到访民再到各界议异人士等等,周永康用非法手段制造了无数冤案,对广大民众暴力维稳。在广大民意下,周永康更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因此,周永康应该深知自己的处境。

而薄熙来与周永康有很大的不同,他主要仗势在高层有红二代的背景。他在被审判时,有正在干政的江泽民作后盾,还有一群疯狂的毛左在支持,以及他毕竟从小跟习近平认识,有着那份特殊的〝情分〞,即使双方父辈不睦,因此薄熙来敢闹公堂翻供。

薄熙来和周永康在经济方面,据称薄熙来向海外至少转移了60亿美元(约380亿人民币),被指控受贿仅仅2179万人民币;周永康被当局没收了价值至少900亿元人民币(145亿美元)的财产。而被指控受贿共计折合人民币1.29772113亿元,周直接受贿的数额仅73.11万元人民币的财物。

通过比较二者受贿罪的起诉书措辞,基本大同小异,区别只是周永康〝数额特别巨大〞,而薄熙来是〝巨额受贿〞,周永康最终被宣布的直接受贿数额还要小于薄熙来的受贿数额。而二者完全相同的是他们所犯的这一宗罪都不是〝情节特别严重〞。而这一句措辞就决定了是内定的死刑还是无期徒刑。这是中共特色的法制,先定结果,后套用措辞。

综上所述,这二人都罪大恶极,但都没有被判死刑,这其中应该还有几个大案未了。除了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等系列大案外,还有一个政变集团的大案,习近平至今还没有画上句号,留下了二个活口,特别对没有任何背景的周永康来说,这个曾经不可一世的〝周老虎〞终于在法庭上变成了〝纸老虎〞,脆弱到可以随时被撕碎的境地,就让他顶着满头白发的风霜,满面沧桑低头认罪,被羞辱一番。

薄熙来当庭翻供

周永康、薄熙来都是政变集团进行策划的主谋,两人一个认罪一个翻供,要全面看清政变集团的面目及其背景,有必要先对薄熙来案进行回顾。

2013年9月,薄熙来被控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三宗罪,但在法庭上,薄熙来确实让习王始料未及,不仅全盘翻供,就连被指控受贿2179万人民币都公然抵赖,〝施逞诡计,百般抵赖〞,态度极其嚣张,几乎否认了法庭对他的全部罪行的指控,令北京当局陷入极其尴尬的境地。中共官方媒体也只好用其狡辩之言系〝弥天大谎〞来收场。

薄熙来案开庭之前,曾有不少人说,照以往中国重大案件的审理情况,薄案的审理不会有任何悬念,一切都会事先安排好。按照庭审中薄熙来称在此之前〝违心地〞承认过受贿,那么似乎庭审确实是之前有安排了,或者已经同薄熙来达成了某种默契。然而薄熙来却当庭翻供,令中共有关方面始料未及。

薄熙来翻供的资本是什么

薄熙来当庭翻供的原因,应该有多方面,〝文革〞时,薄熙来狂热地鼓吹血统论,并加入〝联动〞组织;宣扬〝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子反动儿混蛋〞的〝血统论〞;时常带人抄家,组织武斗。

在批判薄熙来的老子薄一波的斗争会上,抢得〝头彩〞的却是他的儿子薄熙来,时为联动分子的薄熙来响应当时造反派的〝革命潮流〞,声明和被打为反革命的父亲薄一波断绝父子关系,并狂呼口号,亲自带头踢打薄一波,暴抽薄一波的耳光。不过,事后薄一波感慨的说:〝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薄熙来还带领〝联动〞分子,并亲手打死〝两弹一星〞元勋姚桐斌;薄熙来因其父薄一波文革后被胡耀邦平反,因此在文革的罪行不但未被清算,反而先后当上了中共部级领导人,终于成为了中共培养的红色接班人,剖析薄熙来在中共的暴力体制下、在薄一波的〝出息〞论的教养下,也许从那时起就有了当〝薄主席〞的想法,并〝豪言〞在当了〝薄主席〞后要先杀50万人来打造红色江山。在所有人都对文革进行唾弃反思的时候,重庆的薄熙来却再次高调举起了毛旗唱红,把文革中受瘤毒颇深的人群、把不满现状的人群、受一些所谓前途或经济诱惑的人群轻易号召到自己麾下。

这个捆绑在大魔头身上的红色路线,可不是其它形式的拉帮结派,令中共高层非常不安,温家宝曾谴责薄熙来走文革回头路,显然毛左势力对当权派构成了威胁,所以不管党内有什么派系,不管党内有什么路线不同,最后在处理薄熙来的问题上,高层达成了一致。而薄熙来作为毛左老大,在法庭上翻供也就有了底气和基础。

除了来自于毛左派的底气外,也仗着自己是红二代,是前副总理薄一波的儿子,高层多少也有很多人受过薄家〝恩惠〞的关照,但在残酷的政治压力下也有可能反目,但薄熙来一定认为另一更大的群体却不得不〝关照〞,这就是与他捆绑在一起的、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集团。

这个集团的元凶便是江泽民,他尽管已经离休多年,但仍然能够干预政治,当时周永康还没有被拿下,还有各级地方和军方高官等等一大帮共同犯罪的利益者,在当时薄熙来看来,这个强大的深入中共党、政、军各个阶层的江泽民集团,不但不可能被温家宝、习近平扳倒,而且还可以发挥巨大作用。

这些都成了薄熙来翻供的资本。不过,进了秦城监狱的薄熙来没有机会看到周永康被审判,他始料未及的是,当时想倚靠的后台曾庆红、江泽民,后来也岌岌可危。

薄熙来、周永康又是如何联手同谋政变的呢?江泽民与薄一波、薄熙来又有怎样的黑幕交易呢?

薄家与江泽民的内幕

薄熙来与江泽民之间非同一般的关系,还得从其父辈及江泽民的汉奸身份说起。江泽民在1989年〝六四〞时期掌权后,当年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在给邓小平的信中,举报江泽民父亲是汉奸。江泽民为此跪求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帮助,致使邓小平在薄一波的劝说下,放了江泽民一马。江泽民接班后,作为政治交易,江泽民默许相助薄熙来在未来强势崛起。

1999年7月,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但遭到来自高层等多方面的抵制。这时,薄一波给江泽民出主意说,〝六四〞之所以没有人认真讨论平反问题,就是因为杀人杀得多了,这个问题就改正不了。一旦平反,党就得下台。

薄一波建议江泽民:要打死一些法轮功学员,有了人命,他们就得考虑要为平反付出的代价;要让常委和政治局人人公开表态支持镇压,这样所有的血债大家都有一份儿;法轮大法研究会是非法组织这个定性必须升级,要让老百姓觉得只要修炼法轮功就是犯罪。江泽民采纳了薄一波的建议。

薄熙来翻供有底气和靠山

江泽民与薄一波的黑幕交易,使江泽民不敢不〝关照〞薄熙来。江泽民曾经对薄一波承诺,准备先将薄熙来调来商务部当副总理,为下一步接任总理铺路。薄熙来也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开路,江泽民非常明确地对薄熙来表示:〝你对待法轮功应表现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

此后,涉及法轮功活摘器官、出售法轮功学员尸体的惨案等等都先从薄熙来控制的辽宁省传出。薄熙来当上辽宁代省长后,新建扩建了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龙山教养院等。很多新建的劳教所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薄熙来还接纳大量不报姓名而无法遣返的法轮功学员,秘密关押在薄掌控的监狱中。此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除器官的罪恶开始不断被曝出。

在薄家和江泽民的秘密交易下,薄熙来因而被江泽民一路提拔进中共政治局。江泽民一直在暗中帮助薄熙来,才让他几乎打倒了所有的政治对手,差点跻身于中共最高领导人的行列里。

薄熙来有这样强大的底气和靠山,加之有血债帮和毛左派群体的支持,薄熙来又有从文革打斗中成长起来的性格,他要不在法庭上翻供,反而不正常了。对中共当局来说,也许想到了法庭上翻供的可能,在政治仍然主导司法的中共体制中,习近平即使象当年的邓小平仇恨江青一样恨薄熙来,也绝不轻易对薄熙来判以极刑,因为背后牵扯一系列中共上层建筑的政治问题。更何况,也是由习近平亲自拍板定夺的,绝对属于〝情节特别严重〞那一档的薄谷开来杀人案,都已经被网开一面了。薄熙来对中共体制非常明白,自己将被判刑的底线也非常清楚。

当局除了量刑的交易外,最大的法码就是拿国外的薄瓜瓜来作交易,而薄熙来案即将开审之际,当时有外媒透露,其子薄瓜瓜从国外发表声明称:18个月来,与父母的联系被切断。父亲的〝默然顺从〞和母亲的〝进一步合作〞已成为他获得平安的条件。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中共当局已经通过薄瓜瓜来要求薄熙来在公开庭审中〝默然顺从〞。

尽管如此,薄熙来桀骜不驯的态度和流氓成性的性格,仍然令当局害怕薄熙来闹公堂,便用了高大的警员并带上手铐出现在公众面前,但最终中共公开审理薄熙来这出戏还是被演砸了。薄熙来是想利用公审的场合来向重庆唱红的支持者、毛左和江泽民利益集团宣示自己的政治形象和个性。这个连自己父亲都敢打的人,又怎会顾及自己儿子的安危呢?

周永康受审态度高度配合

周永康与薄熙来相比,受审的情况就完全不同了。6月11日,中共官方媒体在几乎没有什么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公布了天津市第一中院对周永康案的审判结果——周永康因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数罪并罚,最终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财产。

据中共官媒的报导,周永康在庭审过程中曾一再表示〝认罪悔罪〞,并在判决现场当庭表示接受检方指控,服从法庭判决,不上诉。

中共喉舌央视播出的庭审现场画面显示,周永康头发全白,在法庭上低头认罪,态度顺从。周永康高度〝配合〞的态度,有何难言之隐?令外界不得不深挖周永康的背景。

周永康的起家史

周永康出身农民家庭,他没有地位显赫的父辈和家族资本,他本人与习近平也攀不上一星半点的交情。他唯一所拥有的就是在江泽民时代定下的〝刑不上常委〞的人身保障。然而,这样一个浅薄背景,又是如何登上中共最高领导层的呢?

周永康生于1942年,毕业于北京石油学院,1967年去大庆油田六七三厂地质队任实习员、技术员;1970年转到辽河油田,到1985年,先后任职辽河石油勘探局地球物理勘探处处长,勘探局政治部副主任、勘探局副局长、局长、党委副书记等职,1983年,曾兼任中共辽宁省盘锦市委副书记、市长。1998年3月,国务院成立了国土资源部,他当了首任部长。

长期处于国家垄断行业的石油系统,历来以思想极左、行为霸道而著称。又因属国家垄断行业,经费充足,贪污、腐化极其盛行。据说周永康花了13亿行贿,当上了四川省的省委书记。早就有四川地方媒体透露,周在四川省任职期间,被传与女星有不正当关系,他更在酒店长期包养一名服务员。同时,周心狠手辣,对迫害法轮功、镇压异议人士和抗议民众异常残暴。

1999年——2002年周永康任四川省委书记时,积极追随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他在四川直接授权、监督和批准使用诸如谋杀、酷刑、失踪等政策,那时,他向全国推广株连政策。他把江泽民的灭绝政策进一步发挥,他对民主人士、对媒体,都大力进行迫害,邪恶之极。在工作中也表现出他的残暴。周永康和江泽民都是江苏人,讨上了江泽民的喜欢,捞取了向上爬的政治资本。

此外,周永康为了青云直上,就想甩掉原配王淑华,与江泽民攀亲。周永康在四川任省委书记期间,涉嫌设计车祸将自己的原配妻子王淑华杀死。王淑华是从河北唐山农村出来的女工,周永康在辽河油田时与在同一个地质团的王淑华相识,然后结婚、生子。

前妻死于车祸之后,周永康立刻娶了比他小28岁的央视女主播贾晓烨升堂入室。有消息说,她是江泽民的外甥女,周永康为与江泽民搭亲,用心良苦特意策划了这场车祸。而实施谋杀的两名司机都是武警,仅关押了三、四年就释放了,被周安排到石油系统,一名成为车队副队长,另一名成为山东中石油副总经理。正是这二人落马后供出了被周永康指使,实施当年谋杀周原配的计划。

周永康因此成了江泽民的亲戚,到处炫耀自己是江泽民的人,从此官运亨通。2007年10月召开的中共十七届一中全会上,江泽民就把周永康推进了中央政治局常委,担任政法委书记的重要位置,全面负责中共政法工作。江泽民的目的是让周永康把镇压迫害法轮功这件事一直不停地进行下去。

海外有传闻说,最想周永康死的,就是江泽民。而周永康也不指望江泽民打救他。而周永康肯定掌握了江泽民集团的最核心机密,包括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周永康想活命就必须和习王唱〝合作大戏〞,供出江泽民。所以,被江泽民抛弃的周永康有苦难言,只有认栽,乖乖认罪。

周永康与薄熙来一样,都是凭藉迫害法轮功起家,都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惨绝人寰的活摘器官,其滔天罪行震惊了世界。〝维稳沙皇〞又是如何身临〝四面楚歌〞?周密的政变计划如何匆匆变成了〝3.19北京政变〞?

〝维稳沙皇〞身临〝四面楚歌〞

据港媒披露,中共〝十八大〞前,周永康的权力欲望膨胀到了极致,甚至不满足于对地方或系统人事部署的操控。时年69岁的中共常委周永康在〝十八大〞理应退休,他却拉帮结派,密谋操控,试图继续留任,甚至企图升任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当某些势力的后台老板。

周永康作为政法委书记,有了调动武警的权力,同时还掌管了公安、检察院及法院,形成了使胡温也难以控制的〝第二中央〞,很多方面都可以同胡温叫板,被外界称为〝维稳沙皇〞,其在任期间,中共维稳经费超过国防预算。

从普通农村家庭走出来的周永康,通过各种不正当的、甚至是惊天的流氓犯罪手段混到了中共最高的核心阶层。从周永康的这个起家史来看,其唯一的支柱便是江泽民,因此,站在法庭上的周永康,一旦不指望江泽民的时候,就只能低下头来。

江泽民、曾庆红与周永康的关系,早无秘密可言,据海外媒体披露,在2012年北戴河会议时,江泽民看完周永康的材料后,曾大骂周是〝叛徒〞,江泽民如今保周不成,见大势已去,只得断臂求生以求自保,为了自身安全他们恨不得置周永康于死地。

江泽民企图将周永康仕途快车的责任全部推给石油帮〝老大〞曾庆红。此外,江泽民也一直利用海外掌控的媒体不断放风极力切割周永康。江泽民急于撇清自己的意图显露无遗。

而周永康在被查期间,先是打官腔、抗议、绝食、自杀,但最终发现不管用,没有人保他,指望江泽民的梦破灭就开始服软,并乞求保命。他共递交了22份交代材料。周被列出的条条证据,量刑都是从无期至最高死刑。周永康不惜出卖主子,据消息称周永康已经供出了其后台江泽民、曾庆红的一些秘密计划。或许这就是周永康不被判死刑的交易之一。

〝319北京政变〞未遂

在胡锦涛、温家宝〝倒薄〞期间,2012年3月19日夜,北京城内一度响起了枪声。新上任的许林平军长调遣38军士兵进入北京市中心。目击者说,天安门广场和福佑街上有大批士兵和装甲运兵车。

当时有中南海核心层人士披露:3月19日夜,周永康调动北京地区附近的武警,规模非常大,包围了新华门和天安门,并控制了中南海的新华门。

胡锦涛得知中南海突然被武警包围起来,紧急调动38军火速进入北京,天安门广场和府右街上顿时出现大批士兵和装甲运兵车,长安街军车如林,机场布控,枪声响起。

随后,38军包围了白马寺附近的中共中央政法委。该处有一个排的武警特种部队把守。当时特警喝问趋近的〝特兵〞意欲何为,野战官兵回答称:〝奉军委主席令彻查政变基地,缉拿政变首脑!〞驻守政法委的特警威胁称:〝冲击国家要害部门等同谋反,若不马上撤退格杀勿论!〞然后武警又对天鸣枪示警,但是38军的精锐部队数秒内将武警们缴械。

当晚,无论是政法委总部还是周永康的私邸,都没有发现周永康。

后来胡锦涛已亲手将中央警卫局大换血,贴身警卫也全部〝炒鱿鱼〞,换上38军调来的一个加强排。

其实,〝319北京政变〞的枪声并非政变集团筹划范围内的政变,这只是周永康试图解救薄熙来,或有其它更深层次目的。也有消息认为,该事件目的是周永康动用武警部队抢夺徐明,薄熙来的〝金主〞徐明于3月15日涉嫌经济案件被有关部门控制之后,令周永康坐立难安,因徐明和周永康关系不亚于和薄熙来的关系。于是,周匆匆调集了自己掌控的武装力量而发动的一次政变。

319政变失败之后周永康即失去了权力,将其职权移交给时任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官方对整个事件高度保密,并软禁和监视周永康。

政变集团是如何产生的

薄熙来被提升到商务部后,2004年4月,首次以中共商务部长身份出访美国,就被海外法轮功学员起诉,并被当面递上美国法庭的诉状。2007年9月薄熙来随胡锦涛到澳洲出席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峰会,薄熙来本人又亲手接到了律师面呈的起诉状。此外,薄熙来还遭到西班牙、加拿大、英国和美国等多国的起诉。

薄熙来被起诉事件引起中南海和国际社会的震动,当时中共高层认为,薄熙来作为商务部部长,倘若每次出访都受到这类事件的困扰,这对他履行职务和中共形象都带来极不良的影响。后来吴仪和温家宝联手遏制薄熙来当副总理的图谋。

薄在文革犯下的暴力和命债都没有后果,还令薄一波引以为傲,一心想踩着法轮功学员鲜血朝上爬的薄熙来,做梦也没有想到竟然在这上面翻了船!这条路攀不上去就得下来,2007年12月,薄熙来被贬到重庆。他所依靠的江泽民势力也开始整体走下坡路,加之薄熙来给高层的印象极差,要想东山再起几乎不可能,而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等等都面临多个国家的起诉,他们都迫切需要相对年轻的薄熙来上到中共高层,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态势,以保江泽民集团因迫害法轮功不被清算,但上不去怎么办?于是,唯一的捷径就是搞政变。

美媒曾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于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的内幕,其核心内容是要逼习近平下台,推举〝薄主席〞上位。对政变计划,周永康和薄熙来分别在北京、重庆和成都等地进行了五次会面,策划薄熙来晋升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位两年内强迫习近平下台。为此,周永康协助薄熙来和王立军从德国购买最先进的窃听设备,对九常委和秘书、家人的机密资讯及很多谈话进行监听。

薄熙来在重庆〝唱红打黑〞,大搞毛左路线。据称,〝打黑〞实际就是抢劫重庆有钱人,企业家、富商和不听话的贪官都成了洗劫对象,并给每家企业和单位下指标打〝贪腐〞清洗一批有钱人,使重庆一大批人失业,冤案层出不穷。薄熙来在重庆抢夺了数千亿元,而进了国库的钱才9,2亿,数千亿元去哪里了?其真实目的和意图就是为政变提供资金保障。

自从2008年开始,毛左网站〝乌有之乡〞举办各类活动,资金来源明显大大增加,而且开始全面吹捧重庆模式。支持薄熙来的毛左曾多次在武汉召开全国联络会议,讨论中国政局演变及如何促成薄熙来上台。会议中毛左多次提出和毛泽东文革类似的政治纲领,提出〝杀50万人〞的目标。还列出了党政军接班人的名单。

2009年,毛左也曾经在武汉召开〝人民劳动党〞建党筹备会议,〝党中央〞选定在重庆。该会议在武汉举行,中国多名知名的左派人物到场参加。当时周永康有指令,当地警方对会议没有进行任何干预。

由于受到有关官员的人力和资金的大力支持,毛左活动日趋活跃和强硬,以至2012年初,毛左在北京市召开了2,000多人的〝誓师大会〞。毛左在中国活跃长达5年,是一个十分罕见的现象。其原因是正是背后周永康政法系统的默许,和薄熙来在资金等各个方面支持的结果。同时也是政变集团的基础性活动与演练。

薄熙来和周永康还暗中收买了百度搜索引擎。薄、周为了制造舆论,以赶走谷歌为诱饵,让百度帮忙释放攻击习近平、胡锦涛的文章。

2012年重庆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令政变密谋破产,随后,政变参与者名单被曝光。海外多家媒体曝光了涉〝薄周政变〞组阁的一份名单,包括中共高层人员名单及职务。除了薄、周外,其中还有:刘云山、梁光烈、蒋洁敏、周本顺、司马南、孔庆东等等在列。

江泽民、曾庆红等密谋〝十八大〞将薄熙来塞进政治局常委的计划,胡锦涛也早有防备。2009年胡锦涛就发现薄熙来有图谋政变的迹象,国安部门也发现,薄熙来安排王立军的下属监听胡锦涛、温家宝等中央常委的电话。这种偷听在中共官场是非常大的忌讳。

2012年元旦前,中纪委在找到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马仔王立军以权谋私的确凿证据后,秘密和他约谈,中纪委让他交代为薄熙来工作期间的所有谈话与会议记录等,王立军感到自己大事不妙答应配合。而中纪委调查王立军的人员当中,据称有令计划在内。

但随即或被令计划泄密给薄熙来,薄熙来给了王立军耳光回应,王立军不仅被薄熙来控制,还发现自身处境危险,预感心狠手辣的薄熙来要对自己下毒手灭口,2012年2月6日王立军便通过外面的马仔配合,把自己化妆成女人逃出了监控,携带资料只身闯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并要求政治避难。王立军掌握的中共高层权力斗争的情况和周永康、薄熙来政变集团想整垮习近平的秘密等等被揭示出来,从此引爆中共政坛大地震。

当时有消息称,中共已成立专案组,决定调查薄熙来。但中共政治局九名常委,只有一人对立案查薄态度勉强,而此人正是周永康。政变集团就竟有哪些高官?是否都被圈进了笼子?

〝新四人帮〞之说

关于政变集团,外媒的报导有多种说法,但有两个共同点是不可否认的,一个是策划政变的薄熙来、周永康以及知情和参与政变的主要官员几乎都是直接或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官员。另一个是他们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大佬江泽民。当时江泽民还在干政,不可能不知情,江泽民、曾庆红等更有可能是政变策划的幕后指使者,包括徐才厚和令计划等都应该是知情人,周永康通过制造一些事件把他们绑在一条船上,这样至少可以做到在倒戈之日便齐声呼应。

从披露出来的消息看,江泽民在高层人事密布安排上,在周、薄对高层领导进行窃听行动,薄熙来〝唱红打黑〞和令计划的儿子车祸事件等等方面,政变集团的政变序幕其实早已拉开了。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解除中共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后,实际上就没有了权力和自由,〝薄主席〞的梦想落空,政变计划也一下子被中断,这对江泽民集团构成了巨大的威胁,仅仅过了四天,周永康就迫不及待地发动政变。3月19日,北京传来枪声,军车林立。周永康的武警部队直接与从保定赶赴北京的38军发生鸣枪冲突,使政变失败。但在枪战的前一天,北京发生了一场令人蹊跷的车祸。

3月18日凌晨,令计划的儿子令谷在北京保福寺附近车祸死亡,有关现场描述众说纷纭,较多的传言认为,令计划儿子令谷道德败坏,在名贵法拉利跑车上玩〝车震〞,导致车祸。但也有说令谷是被他杀,车祸后被制造了裸体尸身的现场。有很多人认为,制造车祸是中共警方惯用的招数,对他们认为的敌对势力,或制造某种政治图谋,常常采用这一招。对不喜欢的人,包括周永康的前妻,都采用这龌龊把戏。但无论怎样,令计划认为都必须首先掩盖〝车震〞之类的丑闻,这对自己的仕途有直接关系。因此,令计划必须与周永康联手,才能掩盖真相。

据称,周、令达成这样的同盟协议:周永康帮令计划进入常委,作为〝王储〞接替习近平。并联手组织、支持投票,协助令计划夺权。周永康下令北京警方将车祸彻底〝消失〞,因此不会影响令计划进入常委的提名。双方达成某种图谋后,在周永康的安排下,谷源旭和中共中央政法委的秘书长周本顺一起摆平了法拉利车祸。

就在第二天,爆发了〝319政变枪声〞。胡锦涛紧急调动中央警卫局,命令武警撤出北京,而武警竟然敢违令不撤出,双方对立,胡锦涛不得不从河北保定调动38军火速进京。事后胡锦涛又亲手将中央警卫局大换血。

从这一点来看,或者周、令达成的同盟协议里面还有一条十分关键的内容就是:令计划掌管的中央警卫局对周永康的〝319政变〞视而不见或被动出击。

江派先在海外放风称,令计划和周永康〝结成三角同盟〞。后来看到其它媒体纷纷表示〝不信〞后,改口称令计划其实〝并没参与很深〞。再后来江派媒体又改口称,令计划儿子车祸丧生后,发动〝兵变〞,还称令计划有〝欺君之罪〞。

到了〝18大〞后,江泽民派系媒体正式抛出了政变集团〝新四人帮〞之说,这四人是指: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和令计划。称他们意图通过政变来控制中共中央,联手让薄熙来和令计划进入政治局常委。

就在中共新华网通告令计划被查的2小时后,中共官方媒体又给出了一段特别短而且很模糊、但又很关键的话:〝有迹象表明,令计划与周永康及2012年因王立军夜奔事件落马的前政治局委员薄熙来等存在某种同盟关系。〞

文章没有给出更多解释,于是很多人把这个〝同盟关系〞理解为〝政变同盟〞,呼应了江派两年来竭力在网路传播的〝新四人帮〞政变集团的说法,即〝新四人帮〞欲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是在儿子死亡车祸后才与周永康结盟的,或是由于18大上想升官的心太强,被迫上了周永康的贼船,或糊里糊涂中了周永康的奸计。有人还猜测说,令计划是个奸诈之人,他一直在胡锦涛阵营和江泽民派系之间玩弄〝无间道〞的两面派手法,直到最后一刻才被曝光,最后被胡锦涛和习近平抛弃。

笔者认为,薄、周、徐、令组成的〝新四人帮〞,其目的和动机都经不起推敲,他们都官至显赫位置,且都到了暮年,政变争权的危机成本远远大于安于现状,何须选择谋权篡位这样的不归路呢?他们必然有更大的危机才如此铤而走险争夺权力。

据了解,他们的最大危机是犯有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随时面临被送上审判台的危机;除了薄、周外,徐才厚掌管的军队被曝〝活摘器官〞;而令计划为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主要负责对法轮功镇压的各种指令进行转达和催办落实。后来又调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迫害被中共定为打击对像的海外华人群体,主要针对法轮功群体。这四人都欠下累累血债,一旦镇压结束,都面临被审判。他们背负一块巨大的共同心病,于是掌握更高权力,控制中共中央便成为他们最大目的和动机,如果是为了这个目的,是有可能结盟的。

但是,令计划自身的仕途一直都非常顺利,且比薄熙来年轻7岁,令比薄野心更大,更奸诈。何须推举一个〝薄主席〞骑在自己头上呢。

再说徐才厚,官方一直没有披露他与薄、周政变结盟的任何细节。所以这个〝新四人帮〞组成的政变集团之说太牵强,可性度不高难以成立。

实际上江泽民已经知道无法保住薄、周、徐、令,而通过自己掌控的外界喉舌抛出〝新四人帮〞之说,以此切割寻求断臂求生。另一层意思是借此〝新四人帮〞的说法暗喻斗争的〝结束〞,或到此为止。因文革后的〝一举粉碎四人帮〞结束了文革。薄、周、徐、令〝新四人帮〞尽管没有〝一举〞而成,也全都落马。

都知道薄、周、徐是江泽民提拔起来的心腹,而团派出身的令计划一直被视为是团派胡锦涛的人,但在法拉利车祸之后,胡锦涛否认令计划为自己人。有外媒爆料称,令计划的步步高升,其后台原来是薄一波、江泽民、曾庆红等人。退出政坛的江派高官推出令计划的首要目的就是继续维持迫害。在薄熙来大势已去便出手倒薄,令计划扮演无间道,隐藏非常深密。

政变集团有多少被圈进了笼子

中共江派集团诸多官员被国外法庭指控犯有反人类罪行、群体灭绝罪等多项罪行,这些问题都成为了当时中共高层的矛盾焦点,也给胡温与习李的权力交接笼罩了巨大阴影。温家宝退位前或许想有个交代,便趁薄王事件作出拿下薄熙来的行动。习、李当局抛出一句〝你懂的〞便拿下和审理宣判了薄熙来,紧接着周永康也步入后尘,政变集团的二个主要成员薄熙来和周永康都被以贪腐案收监。同时中共打掉了百只〝老虎〞和众多〝苍蝇〞,他们当中许多人都与政变集团有直接关系或间接关系。

去年据网路帖文曝光了薄熙来、周永康政变集团大案的18名主要人员名单及他们政变后的职务,他们大多来自中共高层,名单包括:薄熙来(现已入狱)、刘云山(现任中共常委,将出任中共常委、中纪委书记)、梁光烈(将出任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黄奇帆(将出任中共常委、国务院总理)、蒋洁敏(将出任国务院副总理,现已被捕)、周本顺(现任河北省委书记,将出任最高法院院长)、罗志军(现任江苏省委书记,将出任公安部长,最近〝玩失踪〞)、夏德仁(现任辽宁省政协主席)、赵本山(将出任文化部长)、司马南(将出任中宣部长)、孔庆东(将出任教育部长)、吴法天(将出任中央政法委委员)、张宏良(将在中共中央担任重要职务)、薄瓜瓜(薄熙来之子)、刘乐飞(刘云山之子,现任中信产业基金会董事长兼CEO)、谷开来(现被判死缓)、徐才厚(现已被捕)、徐明(现被调查)等。

目前,政变大名单已有7人落马,他们是:王立军、薄熙来、谷开来、蒋洁敏、徐明、徐才厚、周永康。

另外,江苏省委罗志军已被失踪,接下来,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等人处境可能也将不妙。五毛的活跃人物戴旭、司马南、吴法天、胡锡进等等于去年8月被失踪。

据称,夏德仁,梁光烈已被纳入中纪委调查名单,而刘云山受到了〝不改革就入狱〞的警告等。近日,刘云山和其儿子刘乐飞都被海外释放消息揭底。〝政变名单〞上成员目前基本都面临被调查、控制、被调动、架空等各种危机,出事不过是早晚。

除了政变名单上这18人外,幕后还有〝大老虎〞江泽民、曾庆红2人。而要彻底打掉政变集团好像还一时办不到,习近平、王岐山尽管对外隐藏了〝政变〞突出〝贪腐〞,仍然有种种阻力。习、王曾发出信息称,反腐败形势在腐败和反腐败两军对垒中呈〝胶着状态〞。后来,党媒又将名词升级为〝焦灼状态〞,显得反腐形式更加严峻,承认反腐败并没有取得压倒性优势,尽管拿下了百虎。

那么,政变集团的幕后大佬及主要成员将如何被瓦解,习近平最终将如何划上句号?

〝政变〞至今还没有结束

从薄熙来翻供到周永康认罪,被公开的宣判只有贪腐等罪,没有政变和迫害法轮功等核心罪行,其最终结果两人都被收进了秦城监狱,埋下了伏笔,留下了活口。与他二人相关的许多贪官也都被拿下,还没有拿下的也被架空了实权,政变的幕后指使者江泽民、曾庆红等大佬,都无法兴风作浪,处理政变集团也似乎就基本结束了。其实,并非如此,笔者认为,江泽民、曾庆红及其余党仍在活动,〝政变〞至今还在进行。

透过江泽民、曾庆红等我们看到一个巨大的黑恶、腐败集团。江泽民权力欲非常大,而且是个非常危险的黑恶、恐怖分子,先是和军委副主席张万年联手〝逼宫〞,江泽民成功留任军委主席,最终退位后,江泽民及其余党对胡锦涛至少发动过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其中两次胡锦涛差点命丧黄海。还有一次是在上海未遂的大爆炸,胡锦涛在上海出席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开幕式中,保卫部门在胡锦涛下榻的上海西郊宾馆地下车库内发现在食品专用车的司机坐垫下藏有2.5公斤装有定时器的烈性炸药,有消息人士透露,这次未遂大爆炸行动的策划者系江泽民死党所为。

对习近平虽然没有动用部队明枪明炮的袭击,但也屡次遇险,除了周、薄密谋的政变外,在十八大召开前两个月,遭遇过冷枪暗杀。习近平上位后,在武汉、福州、济南、青岛、北戴河等地,还曾遭遇过5次暗杀,消息人士透露,而从已侦破案情获知,5次暗杀全是江泽民集团的人雇用黑社会作案。

江泽民的邪恶集团犯上作乱多次失败,又下犯百姓,在一些大城市的繁华地段还不断出现血腥的砍杀事件和各种暴力群体事件;重大天灾故意拖延时间得不到及时救援;至今各种蹊跷的流血、死亡、失踪不断;不断制造对少数民族的恐怖事件和矛盾;引发对邻国的情绪和矛盾等等。目的都是给习近平当局制造动乱,用动乱和民愤逼习近平下台。或许这就是周、薄政变计划破灭后的第二政变方案,江泽民、曾庆红作为幕后指使者是政变集团的真正元凶和主谋。也就是说〝政变〞至今还没有结束。

江泽民还在中共高层安插大量自己的人马,甚至多人打入中共高层,包括薄、周政变集团当中的主要成员刘云山已经打入了中共最高层常委,再加上江泽民心腹张德江、张高丽等,他们如今就在习近平身边,使高层内斗一度达到〝焦灼状态〞。如果说仅仅是一般的派别斗争倒也罢了,而他们却是真正的恐怖主义分子,敢于使用真刀真枪,还有逼宫、暗杀、政变等等黑恶手段。他们是否还会酝酿第三政变方案或第四政变方案呢?因此,如果不彻底清除江泽民集团势力,当局会永远处于黑恶的恐怖氛围当中,习近平不要想安稳的睡一觉。

江泽民集团〝绑架〞了大陆全民

江泽民集团为何冒如此风险〝政变〞夺权,高层权力对他们究竟有多重要?对此,我们作一个简要分析。文革的任何一次运动以及六四都可以被中共任意镇压、任意屠杀,当年党政军权集一身的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后,而对善良的、修行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始终镇压不下去。于是,江泽民妒火中烧,叫嚣〝我就不相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

当时执行镇压的官员都不愿配合江泽民的镇压指令,国内和国际对此镇压的舆论都非常大,于是江泽民不断抹黑法轮功,还在天安门广场制造一把〝伪火〞,用邪恶舆论污染全世界。对国内民众搞人人过关与〝真善忍〞划清界限,甚至为敌,〝绑架〞了大陆全民,全国人民被迫遭受了一场巨大的〝道德灾难〞。江泽民在中共党内还大力推行腐败治国,笼络一大批腐败官员来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想求得国际社会对镇压的支持,需要一些有影响的国家发出共同的声音,于是江泽民频繁出国不断出卖国家经济利益,甚至在北疆和南疆不惜出卖大片中国国土,江泽民成为名符其实的〝汉奸卖国贼〞。

江泽民、曾庆红集团在国内对法轮功大力推行灭绝政策,用强权对手无寸铁的弱势群体进行打压,甚至大规模活摘器官,这一系列祸国殃民政策,使国库空虚,其花费相当于发动了一场战争,不过,同时正邪较量也拉开了序幕,邪不胜正,终于引发了退党大潮和诉江大潮。

但这场浩劫所带来的政治、经济的后效应,首先让接班的胡锦涛、温家宝尝尽苦头。法轮功成了胡、温新政不敢触及的禁区,更谈不上纠正错误,只得击鼓传花扔给习近平。

习近平执政后,江泽民发动的灭绝政策仍然没有停止,中共这条破船一旦沉没,习近平必将承担一切责任和千古骂名。因此习近平的唯一出路就是与江泽民集团切割,而切割就必须打虎,打虎就必须端掉整个江泽民集团,甚至抛弃恶臭不堪的中国共产党。

胡锦涛当政期间被架空,政令不出中南海,成了外界评价的〝小媳妇〞。而习近平一上台就遇上了王立军、薄熙来大案,顺势又喊出了〝老虎苍蝇一起打〞,从此,整个江泽民集团面临节节败退局面,再也显露不出胡温时代的嚣张。

江泽民集团一旦失去高层的控制权力,迫害法轮功以及活摘器官的真相马上就会揭开,非法镇压、判刑、杀戮的后果马上就会显露出来,接下来江泽民集团的所有参与人将被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等罪行起诉追究。因此,江泽民集团会把高层权力看成是抵制被追究的重要砝码,或者是唯一的逃避方式,无论通过何种手段。

江泽民垂死反扑

2012年12月,习近平制定了八项规定,废除了老人干政,江泽民在中南海〝垂帘听政〞的办公室被撤掉,〝习八条〞中的第二条和第七条规定被外界视为是直接针对最喜欢抛头露面、到处留言题字的江泽民。同时〝党重要事项须向江泽民报告〞的潜规则也被废除。直到这个时候,江泽民才彻底失去权力。习近平也拉开了围剿江泽民、曾庆红集团的序幕。

江泽民的旧部不断受到〝打虎〞的重创,因此江泽民的一举一动,包括是否出席中共官员的葬礼,是否送花圈等都变成了关注的焦点。不甘寂寞的江泽民还多次释放自己〝死亡〞的假消息,以试探自己的影响力和江泽民集团人马的忠心程度,本以为可以引起网路微博举国上下的悲哀,以满足自已的虚荣心,结果民间对他〝传被抓〞或〝传死〞的消息却一片欢腾和庆祝,鞭炮声不断。

此外,中共高层不断释放江泽民将被拿下的信号,各种传闻也一直不断。从各种迹象来看,习近平和王岐山从江泽民的外围开始围剿,从〝团团伙伙〞等山头帮派逐渐逼近〝上海帮〞;从江泽民的追随者到贴身大秘、大内管家、亲信,逐渐逼近〝终极老虎〞江泽民。

但江泽民也没有坐以待毙,对围剿进行垂死反扑,提出〝不追究〞和反腐〝紧急刹车〞等。据说,江泽民曾经对习近平提出包括〝如本人没有在中共组织上和经济上有新的大问题,原则上不再搞审查、追究。〞等6条提议,以此希望习近平赦免,对其追责。但江泽民的〝既往不咎〞论在中共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委员的2014年的两次讨论中,均因〝争持激烈〞,但习王意见一致,最后会议未能通过〝不追究〞的决议。

去年底,江泽民心腹徐才厚、周永康当时遭到中纪委王岐山的秘密关押后,另二个江派人物李长春和曾庆红等等也传出被立案,引发江泽民对溃败的恐惧,多次写信〝劝诫〞和威胁王岐山,而王岐山并不买江泽民的账,将劝诫给顶了回去。江泽民恼羞成怒决定亲自出马要求反腐〝刹车〞,曾大骂王岐山,并双方当面火拼,王岐山也不示弱进行反驳,据称当时的场面极其火爆,细节惊心动魄。

对中共官方媒体不断出现江泽民派系高官落马的消息,江泽民和曾庆红为了稳住自身派系人心涣散,多次找机会露面,显示还有影响力,江泽民又多次违反习八条,没有经过批准擅自抛头露面或提字,但都遭到了习近平的回击。

今年1月伊始,江泽民在海南东山岭露面,当时习近平在打下徐才厚、周永康、苏荣等江派大马仔后,不断在军队、中宣部、外交部等部门进行人事大调整,削弱江派势力,加之江泽民的老巢上海又发生踩踏事故,围剿上海便有了突破口。因此江泽民要保住老巢,需要反围剿。在踩踏事故发生后3天,江泽民在东山岭露面的消息通过微信曝了出来,隐含〝东山再起〞的信号,但露面消息仅仅存活了几个小时便被删除得一干二净。

同时,习近平对江泽民作出了最迅速的一个回应,任命刘赐贵为海南省政府代理省长,接受蒋定之辞去海南省省长职务。3天后,习近平又扔下一个重磅回应,江泽民长子江绵恒被免去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院长职务。

此后,习近平又释放信号称:〝不定指标、上不封顶〞,对那些有非分之想的人,特别是正在酝酿重出江湖的蠢蠢欲动的〝大老虎〞、〝苍蝇〞,形成强大震慑。

〝庆亲王〞曾庆红击桌子大骂

中纪委抛出〝庆亲王〞文章,被媒体一面倒解读为在影射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2014年〝十一〞前夕至12月底,预感危机将临的曾庆红曾先后6次致信中共中央书记处、中宣部,以自己是〝老领导〞的身份,对当前习近平王岐山反腐打虎提出各种各样的刁难。

曾庆红还写了4篇〝长篇大论〞,声称要捍卫〝三个代表〞等。曾庆红要求这些文章在官媒《求是》杂志发表或列作中共中央内部资料发放,但都被拒绝和退稿。

在中南海召开的中共国家级退休离休老官员生活会上,朱镕基等曾经指责曾庆红在违纪违规的路上走得太远,必须悬崖勒马。曾庆红恼羞成怒,在生活会上多次起立、用巴掌拍桌子说:〝是!我们有组织、有部署,反腐利剑已经直指我们第三代领导!〞他大发一通后,现场一阵沉寂,只听又是一声拍桌子声音,曾庆红这一下用力过猛,捂着手起身退场,临走还扔下一句:〝我等着当靶子挨批、挨打!〞

2015年元旦前夕,王岐山、中组部长赵乐际与曾庆红进行正式谈话。在谈话中,曾庆红态度傲慢,并故作姿态要和中纪委、中组部的负责人就〝有关政策交换看法〞,但遭到王岐山的严词批驳,称此次谈话是代表中共政治局、中纪委和中组部的〝严肃〞谈话,要作备案,不是〝交换看法〞。同时警告曾庆红要〝认清局势,丢掉不切实际幻想,争取主动交代问题〞。

报导表示,在谈话中王岐山列出了〝五个必须〞,责成曾庆红要〝执行、照办〞,其中就包括:必须停止以任何身份、名义,未经中组部批核到地方党校、理论研究室活动,以及必须正视个人及家属、亲属的经济领域活动及在境外、外国的经济活动。

习近平将如何给江泽民集团划上句号

目前各种迹象显示,习近平阵营对周永康案的处理,已呈现出将整个江氏集团一锅端的架势,薄熙来、周永康案件的核心罪行隐而不发,就为江氏集团一锅端留下了活口,很可能成为习近平清算江泽民集团的一张牌。

在习近平正在考虑如何给政变集团划上句号的时候、如何围剿和起诉终极大老虎江泽民的时候,正好赶上中国大陆及海外掀起的〝控告江泽民大潮〞。在大陆受过非法迫害的轮功学员,纷纷向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递交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控告江泽民反人类罪、酷刑罪、谋杀罪等。目前有超过二万人在中国对江泽民提出刑事控告,而且这个数字正与日俱增。

此外,许多国家与地区包括联合国,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全球有近150万人联署签名,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同时,有30多个国家及地区控诉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多达50多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

有律师告诉大纪元记者,江泽民成为了被世界上众多国家起诉最多的前国家元首;也是被最多民众起诉的人。

而海外早有说法,江泽民或许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汉奸卖国贼之一;是天底下最邪恶的〝活摘器官〞罪恶的元凶;是一个发动了十几年政变的头目老大;是中共贪腐色情的〝总导师〞。江泽民的任何一条都将是世界之最!是历史之最!古人都要跌破眼镜。中华民族遭受了中共统治的一次巨大劫难!

中共因迫害法轮功犯下了天底下最邪恶的罪行,同时也把中共所谓的红色政治拖入了死胡同,病入膏肓的中共必将面临解体。目前出现超过二亿人退出中共组织的大潮的消息早就传遍大陆,习近平当局也应该看到了中共即将面临崩溃的结局。

习近平前不久邀请会见了具有民主象征性的昂山素季,释放了某种政治目的和期望。近日中共开始审议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草案。中共国家公职人员在任职时将向宪法宣誓,誓词中少了向〝中国共产党宣誓〞,这或者也是一个重大信号。不过,现任当局是否选择抛弃中共制度做这样的布局,目前还很难判断。

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就是一个巨大的腐败机制和暴力团体,通过任何方式都不可能把这个党变好。这是因为这个党崇尚暴力和血腥,缺乏对神的信仰,不具备基本的道德品质,因此,一搞政治就杀人,一搞经济就腐败。

所以,要从制度上彻底铲除中共根深蒂固的腐败,必须抛弃中共专制制度,结束一党专政,引入具有普世价值的民主制度,这样才不会再次出现无法无天的〝江泽民集团〞;执政党公平竞争,才不会出现专制制度下滋生的〝政变集团〞。(全文完)

新唐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车峰私密会所涉黄内幕惊人 疑曾庆红卷入(图)  

    下一篇: 传令计划案即将开审 习近平拿下〝庆亲王〞风向标或已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