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案扑朔迷离 官方诡异回应随后被删 图
2015-07-03


在周永康案件落马之后,令计划案也备受关注。近日,在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有关令计划的问题时,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没有正面答复,而且国新办官网图文直播记者会时,有关问及答均被删除。

中国新闻办公室周四(2日)在北京召开有关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的发布会。会上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法律援助工作司司长孙剑英介绍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其中,在发布会上有两次关于令计划案件的问答:第一个问题是有关令计划案的最新进展;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回应称,“目前没有新信息”;第二个问题则是问对令计划是否会提供法律援助时,赵大程表示,“我们对所有提供法律援助的人,只要符合经济困难的标准,本人有意愿,我们都会提供法律援助,这一点没有区别。”

但国新办官网图文直播记者会时,有关问及答均被删除。

6月11日,北京当局突然通报周永康已被秘密审判并判无期徒刑。6月12日,路透社引述两个消息来源说,令计划精神崩溃,可能不会出庭受审。这可能令中共免于更多秘密暴露给公众的尴尬。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新疆发生6.5级强震 5死20余伤

    下一篇: 缺席妻子丧礼 央行前行长戴相龙已经出事?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