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乌鸦嘴”少将张召忠退役 网民热议
2015-07-08
中共海军少将张召忠被称为 “御用五毛”,挺谁谁死,有“乌鸦嘴”之称。张召忠关于军事的评论往往语出惊人,遭到网民调侃。近日,大陆媒体报导,张召忠正式退役,此消息引发网络热议。

据大陆澎湃新闻7月8日报导,8日下午,中共海军少将张召忠在接受澎湃新闻电话采访时确认,他已于近日正式退休。
据报,1952年出生的张召忠早已过了中共军职将领服役年龄的最高上限,据《北京日报》此前报导,他被特批延长了服役期。
5月23日,张召忠在太原做讲座时曾表示,这是他退休前的最后一场演讲。
公开报导显示,张召忠此前为中共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主任,副军职,海军少将军衔,教授,中共央视特约评论员。
张召忠正式退役引发网民热议。
网民调侃:迷雾将军、海带将军......;战略忽悠局局长;中共首席大魔法师;相声界里头衔最高的;国家战略忽悠局痛失局长;顶谁谁死的“尖端武器”退役,我们少了好多乐子;他这一走,美国潜艇还怎么防?美国激光还怎么防?以后美军打来,谁能想出“海带灭潜艇”、“雾霾防卫星”的妙计来?吹牛将军走了,以后谁来帮政府吹牛呢?那么多海带谁来管?张将军退休,军力衰减一半都不止啊。
还有网民称:张召忠是唯一能说出雾霾优点的人; 他退役,从此少了一个扯淡的,噪音少了一点;中共军队高级军官的能耐通过张召忠可见一斑......;他只是个被党操控的木偶;恐怖的共党必定灭亡。
张召忠挺谁谁死 有“乌鸦嘴”之称
众所周知,张召忠是中共御用军事评论员,常年在央视军事节目中为世界上的独裁者摇旗呐喊, 被五毛奉为“反美英雄”。但他每评必错、挺谁谁死,一直被传为笑柄。如他力挺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但其话音刚落,萨达姆即被活捉施以绞刑,卡扎菲被乱枪打死,故张召忠又有“乌鸦嘴”之称。
此外,由于张召忠的一些夸大中共军队能力的言辞,也被网民戏称为“战略忽悠局局长”。
2014 年2月,大陆阴霾又起,空气严重污染。张召忠在央视谈美国的最先进激光武器时称,阴霾是最好的防御激光的武器,激光武器最怕阴霾。张召忠这番言辞引爆网络,成为坊间笑柄。
2013 年3月,在韩、美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中,美国出动最先进战机和核潜艇,以此警告北韩的军事挑衅和核武威胁。随后,张召忠在央视《防务新观察》节目中称,朝鲜半岛西侧这边,因为老百姓养海带,美国的核潜艇不可能进来, 潜艇在水下走,海带很粗很容易给绞上。张召忠此番言论引发网络调侃。
在网络“2012年中国十大恶心人物”评选活动中,张召忠排名第六。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胡耀邦纪录片已获习批准 电影开拍竟成了爱情片 图

    下一篇: 海外评出2012年中国十大恶心人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