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联主席怒砸办公室 只因网上晒诗遭差评
2015-07-14


熊艾春砸电脑,当写到“砸”子的时候,他还问了一句:“砸”字怎么写?(图片来源:网络)

湖南耒阳市文联主席熊艾春近日因诗作在耒阳社区网站上遭到网友差评,带领几人来到耒阳社区网站,将一台办公电脑砸毁,陆媒最新消息说,"他十几天前出现精神障碍,很亢奋,需要药物才能控制"。

大陆网易援引耒阳市文联工作人员的话说,耒阳市文联主席熊艾春"工作上做的很好,之前他也写诗,水平我不敢恭维"。而最近是因为精神问题导致冲动。

   保健消费很分明,

  我写诗文把它赞。

  所有技师服务好,

  所有顾客心里欢。

  今日高兴洗脚后,

  明日健步去爬山。

这是耒阳市文联主席熊艾春贴在耒阳社区网站上的诗作之一,随后网友给予差评,熊艾春以为网站诋毁自己,于是在4日早上,带领几个人到网站办公室砸电脑。

电脑砸完以后,熊艾春亲自在便签上写下,熊艾春砸电脑,当写到“砸”字的时候,他还问了一句:“砸”字怎么写?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破60年最高极值 河北高温8人热死

    下一篇: 多维放风变高级黑?嚎吼江李要政变 流放习进平下台王岐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