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政法系统一天免职13人
2015-07-01


图为益阳市赫山法庭(图片来源:网络)


中共湖南 “益阳人大资讯网”6月30日消息称,该市中共人大的一次会议上同时将13名“政法干警”免除职务,“包括6名益阳市中级法院、7名益阳市检察院工作人员。”


大陆澎湃新闻报导说,4月,“益阳市中级法院以及赫山区法院的多名领导连续被举报”,赫山区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谢德清被举报打牌赌博;赫山区法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王茂华被举报在工作日携身份不明女子赴外地游玩,王还因此被免职。

报导还说,6月4日“益阳线上”发布消息称,谢德清、王茂华和赫山区法院刑事审判庭第一庭庭长刘非,益阳市第一看守所所长傅力可,益阳市第一看守所民警杨超等5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还有赫山区检察院监所科副科级干部周力军,公诉科副科长李欣健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益阳市检察院监察室调查”。

据了解,湖南益阳市早在2000年就已经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外媒披露习近平 “能上能下”可能名单  

    下一篇: 香港7.1大游行 要求修改基本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