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公斤巨鲤 搁浅美堪萨斯州水沟
2015-07-15

堪萨斯州州奥拉西女警和7公斤巨鲤合照。


  (堪萨斯市十四日电)美国堪萨斯州奥拉西(Olathe)动物警察今天表示,警方最近在排水沟捞到重达27公斤超大鲤鱼。1名男子上周散步路过时瞄到水沟里有大鱼,之后报警处理。


  路透社报导,到场处理的警官指出,报警民众估计这条大鱼身长1.22多公尺,而他不是在吹牛。根据警方,这条大鲤鱼死在与湖相连的路旁排水沟内,显然是下大雨后游进去的。


  警方表示,这条鱼约1.06公尺长、重27公斤。“堪萨斯州公园野生动物暨观光管理局”鱼类生物学家说这是1条草鲤鱼。根据官方统计,堪萨斯州钓到最大的草鲤鱼纪录是35公斤。


  “堪萨斯城明星报 ”(Kansas City Star)报导,这名女警表示,她用塑胶袋把大鱼包起来拖上车,然后再放进车上可升降的笼子里。


  女警和这条大鱼合照,并将照片放上警察部门的脸书(Facebook),之后“我们就像处理其他死亡动物一样,把牠送进焚化炉。”




北美新浪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股市连涨第四日 因能源股攀升

    下一篇: 加州不再对草坪枯黄罚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