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最火的流媒体视频播放器:Roku 3夺冠
2015-07-01
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在近几年十分受人追捧,如Netflix、Amazon Prime以及HBO GO等。这种有别于传统电视直播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尤其受到青少年观众的喜爱。近日,FindTheBest比价平台网站评选出了美国六大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播放器。

  排名第一的是Roku 3流媒体播放器,售价仅为84美元(约合人民币520元)。该播放器内置耳机系统,用户可插入耳机独自观看,不会打扰他人。此外,Roku 3具有远程控制功能,支持iOS以及安卓系统的智能移动设备。第2名为Amazon Fire TV;第3名为Roku HD(2012版)。

  剩余的三位分别为:第4名,Apple TV(第三代);第5名,Roku Streaming Stick;第6名,Chromecast。

 Wall St. Cheat Sheet 
    来源:  Wall St. Cheat Sheet 责编: Lisa

    上一篇: 含糖饮料每年夺去2.5万美国人性命

    下一篇: 周二美股小幅收涨 希腊债务危机影响趋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