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换掉了30%党政干部40%军队干部
2015-07-15
韩国国家情报院14日在国会报告中表示,“金正恩执政以来,(朝鲜的)党和政权机关人士被更替20-30%,而军队被更替40%以上,幅度很大。”

这是国会情报委干涉新国家党议员李哲宇当天在接受国情院报告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的内容。他表示:“据分析,金正恩进行以党为中心的统治,阻止比(父亲)金正日时期更庞大的军队的势力化。”

国情院表示:“今年在朝鲜被肃清的人达70多人,其中包括玄永哲。”国情院认为,金正恩领导力的特点是“独断性”和“急性”,因为他对维权感到不安,因此可能因小小过失就肃清身边人,擅自决定大部分事件。

据悉,国情院在情报委上还介绍了金正恩和李雪主使用的奢侈品。金正恩喜欢价格达几百-几千万韩元的MOVADO手表和几百万的SCABAL西装以及MONTBLANC公文包。李雪主也佩戴同样品牌的手表。

国情院还汇报称,金正恩鼓励在劳动党建党70周年的10月10日之前完成科学技术殿堂、中央动物园等12项大型建筑工程。一位情报委相关人士表示:“尤其是金正恩喜欢的中央动物园正在准备240种动物和6500个标本。”据国情院的分析,金正恩为建党70周年活动投入巨额资金准备各种演出。这是为了对外展示自己统治的成果和稳定的体制。

此外,国情院称,最近朝鲜居民得不到配给品,在380处集市和数千处小规模集市直接购买生活用品。

国情院当天再次确认朝鲜前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已被枪决。国情院表示:“玄永哲与相关军队干部也被以对劳动党的唯一领导体制感到不满被处决。”今年5月国情院曾称“玄永哲在平壤附近射击场被高射炮处决”。

然而此后玄永哲仍出现在朝鲜电视荧幕中。对此,一位情报委干事表示:“金正恩下达指示,停止删除被处决干部身影。这是因为若删除被处决干部的身影,外界会将其作为朝鲜正式处决干部的根据。”
    来源: 朝鲜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打死一只小狗 中国男面临被新西兰驱逐出境

    下一篇: 被没收数百万加元 中国人入境加国被查案爆增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