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线胡子都像!“希特勒猫”脾气也超大(组图)
2015-06-22


无毛猫波托的斑点分布,看起来像极了纳粹的领袖希特勒

所有人看到波托的时候都认为牠实在长的太像希特勒了。

俄罗斯一只无毛猫波托(Portos)的斑点分布,看起来像极了纳粹的领袖希特勒,头部的黑斑刚好恰如希特勒的小油头,还有嘴巴上方的斑点像是他招牌的短胡子,他的主人还表示,这只猫的脾气也跟希特勒一样差。

44岁的苏丽曼亚(Suleymanyan)是这只无毛猫的主人,她说在牠刚出生的时候就注意到牠与众不同,所有人看到波托的时候都认为牠实在长得太像希特勒了。苏丽曼亚还说,波托完全是用一种领导人的姿态凌驾在她之上,吃饭的时候苏丽曼亚还必须将猫饲料放在手上,波托才愿意进食。

“虽然牠脾气不是很好,但或许是因为跟希特勒长得很像,所以脾气也受到影响吧!”主人苏丽曼亚说。

这只长得像大独裁者希特勒的坏猫咪,不但没有因为脾气不好被唾弃,反而还得到人们的赞赏,苏丽曼亚表示,自己现在连出去旅行都会尽可能的把波托带上。


苏丽曼亚说,自己现在连出去旅行都会尽可能的把波托带上。




新三才
    来源: 新三才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国发现拇指图书 外形袖珍容量惊人

    下一篇: 脱北女冒死出书揭朝鲜荒诞暴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