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名海军陆战队队员在田纳西州军事设施内被枪杀
2015-07-17
四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在美国南部田纳西州的两处军事设施内被枪杀。

官员们表示,向两处设施开枪的枪手也在事件中被打死。还有另外几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警官。

执法部门的消息来源说,枪手被证实为今年24岁的穆哈默德·阿卜杜阿齐兹。美国联邦调查局的一名消息人士说,他是科威特人,是一名归化入籍的美国公民。

有关当局表示,枪手在查塔努加市一个购物中心边开车,边向位于购物中心的军方征兵中心开枪。该购物中心的五个军方分支机构都有毗邻的办公室。美国国防部说,枪手总共开了25到30枪,一名海军陆战队征兵官员腿部中弹受伤。他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并已经出院。

这名枪手接着开车到大约10公里之外海军作战支援中心。目击者说,他开枪扫射。中心内的四名海军陆战队士兵被打死。枪击停止后,枪手也已经死亡。

根据国防部官员的话说,最初的报道说,枪手是被当地执法当局击毙的。

由于枪击事件,美国当局正在加强联邦设施的安保。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逊说,国土安全部正在密切关注枪击事件,以及联邦调查局的相关调查。但是他警告说,“对于这起事件有很多未经证实和可能错误的报道。”

奥巴马总统获悉之后称这一事件“令人心碎”,并敦促全体美国人为遇难者家人祈祷。他誓言要对枪击事件进行迅速和彻底的调查。
    来源: 美国之音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油价6月涨3.4% 食品价格涨0.3%

    下一篇: 全美冰淇淋日 免费甜筒看这里!(多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