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开:大局已定 江派“金脉”被掐断
2015-07-17
7月17日,是三大期指的交割日,被视为大陆股市多空双方的决战日。习李当局掌控的“国家队”将与江泽民、曾庆红家族操纵的恶意做空势力在股市上展开厮杀。

当天,大陆股市暴涨。截至收盘,沪指涨3.53%,报3957.99点;深成指涨5.24%,报13004.96点;创业板涨5.95%,报2783.32点。

这一结局的“意义”非同寻常。这表明习李当局在股市上赢得了关键一役,标志着习李当局开始从江派手中夺得对大陆经济的主导权。

而江泽民、曾庆红家族在经济领域的赌注筹码开始失效,江派的一条大“金脉”随之被掐断。因为江泽民集团及其跟班商人团伙已经无法通过操控股市来牟取暴利、敛聚黑财。

江泽民、曾庆红家族的溃败是注定的。此前,已经有所征兆。

香港《新报》7月11日下午在网页上发出声明后,7月12日正式停刊。《新报》具有56年历史,在上个世纪80年代曾是香港销量最大的三份中文报纸之一。

2012年6月,中共江泽民集团“610”系统的外围特务组织“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成立,利用文革手法在香港打压法轮功。

《新报》极力配合青关会打压法轮功,一再刊出大篇幅造假诬蔑法轮功的头版,供穿制服的青关会成员在街头派发,形同青关会“机关报”。

显然,《新报》被江派收买。不过,习近平上台后,大力清洗江派势力,连“维稳沙皇”周永康也在今年6月11日被判刑入狱,江泽民和曾庆红本人也处境不妙,自身难保。

官场靠山失势,江派金主们也无暇顾及《新报》等媒体的生死。于是乎,一度靠江派资金维持经营的《新报》也就只好停刊“谢世”了。

江泽民和曾庆红的麻烦,恐怕还不止是“金脉”被掐断,手下喽囉和自身家族断了财路,其最大的麻烦还在于习近平已经在准备“收拾”它们哥俩。

据大陆媒体报导,7月16日,习近平到吉林省考察调研,并把首站安排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吉林是甚么地方?吉林是老贼江泽民的发迹之地。江泽民曾在长春一汽工作,号称对吉林有感情,故其上台后不断提拔吉林官员,以致当时官场有“吉林出高官”的说法。

江泽民主政时期,中共政坛形成了一个“吉林帮”,包括苏荣、徐才厚、回良玉、张德江等多名正国级、副国级高官。

习近平选择在股市决战日之前一天考察吉林,其实就是在“巡视”江泽民的发迹之地,“吉林帮”的老巢,是在向江泽民“示威”、展权,释放的信号是准备掀翻江泽民的老底。

7月15日,被称为江泽民“国师”的王林疑涉嫌杀害其徒弟邹勇被警方带走。此前身负“七宗罪”、却来去自由的王林突然被带走,是江泽民将要出事的又一信号。

今年的北戴河会议很可能在8月份举行,届时,习近平阵营将和江派有一番怎样的激斗,现在尚未可推测。而从5月27日起,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密集会见了21个省(市、区)委书记或省长,这预示著习近平阵营在北戴河会议上很可能会有“破天荒”的大动作。


大纪元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710维权律师大抓捕 人数已达222人(图)

    下一篇: 李源潮曾替六常委背黑锅 习近平给其补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