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
2015-07-24
编者按:社区问答专栏是回答读者, 特别新移民读者有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

欢迎读者来信(电话或电子邮件)提出各类问题, 我们会邀请专业人士回答问题。电话:(212)730-6963,电子邮件信箱:nyoffice@kanzhongguo.com。

问:纽约市家庭司法中心是怎么回事?

答:纽约市家庭司法中心(New York City Family Justice Center)是一个无须预约的主要为家庭暴力受害者、他们的子女、还有被虐待老人提供援助的服务中心。

家庭暴力(精神、肉体和经济虐待)是一种犯罪行为。据统计,全美每4名妇女中,就有1人经受过家庭暴力。反家暴活动家、家暴幸存者,以及检察官都非常清楚:家暴很快就会演变成致命的伤害。每年,全美每3名被谋杀的妇女中,就有1人是被他们现在或以前的伴侣所杀。

作为受害者迈出第一步是最难的。在那一刻,也许满脑子想的是可能发生的可怕事情,但不会的,那只是想像。只要勇敢迈出第一步,在那一瞬间,就会把恐惧、疑虑抛在身后。即使没有合法身分,甚至身背递解令都可以来寻求帮助。

家庭司法中心提供了一个安全、充满爱心的环境,尽力通过一对一服务及支援帮受害者从伤痛中走出来。如果是第一次来到家庭司法中心,会受到专门的人员接待,看看需要哪些援助。然后安排与个案管理员见面,说明并提供各项服务。

中心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帮助受害者走出阴影,开始新的生活。除了有心理咨询师聆听受害者的故事,尽一切所能给于帮助与支持;还会帮助受害者的孩子和家人,并提供经济和住房援助等全面服务。

联系方式:请致电311;或纽约市家庭暴力热线:1-800-621-4673。纽约市皇后区家庭司法中心地址:126-02 82nd Avenue, Kew Gardens, NY 11415。交通:地铁:搭乘 E 线或 F 线,在Kew Gardens-Union Turnpike 站下车;公共汽车:Q10、Q37、Q46、Q60。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下一篇: 9月13日始7号地铁延伸线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