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始7号地铁延伸线通车
2015-07-24
【看中国记者综合报导】近日,大都会运输署(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宣布,万众期待的7号线地铁延伸至34街工程将于2015年9月13日正式通车。

根据NY1报导,在比原计画推迟了2年之后,7号线延伸至34街交11大道工程目前终于确定了正式通车日期,届时,7号线Hudson Yards地铁站将于9月13日前正式对公众开放。

大都会运输署基建主席迈克尔•(Michael Horodniceanu)表示:“我曾多次前往现场勘查,最后一次是上周四(7月16日)。当时整个地铁工程基本上已经竣工,我们做了最后一次测试并进行建筑合规检查。”

纽约市在7号线延伸工程项目中共投入了24亿美元资金。

新的7号地铁延伸部分是从时代广场42街,延长到曼哈顿的34街夹11大道,长度约一英里左右。这个新的7号地铁站位于哈德逊船坞区(Hudson Yards),是一个巨大的居民和商业发展区,并且是曼哈顿一个重要的发展项目。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社区问答

    下一篇: 中国工笔画名家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