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辛灏年 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演讲会
2015-07-24
【看中国纽约讯】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10:00AM~1:30 PM,中央各军事院校校友会纽约分会敬邀历史学家辛灏年教授莅临法拉盛喜来登大酒店2楼BALLROOM大厅(由左门进出),主讲“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演讲会”,就“国共两党抗日战略之对比”发表精辟分析与演讲,厘清抗日战争究竟是谁打的历史真相,纠正被蒙骗的迷思,还原抗战历史真相。希望关心国事者万勿错过!

辛灏年教授是《谁是新中国》的作者及《黄花冈杂志》创办人(现已改为网络季刊),目前移居加州担任“民国光复大陆工作室”之发起者及义工。
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中央各军事院校校友会纽约分会会长姚鑫华还特别介绍了当时抗战的情况:

1.日本帝国主义,目睹中国国力赢弱人民善良,加上对我国领土素有侵略野心,更不愿见到中国的统一强大,抱着“三月即可亡华”之妄想,发动侵华战争,其残暴对我民族令人发指。

2. 国内党派互斗不让,罔顾国家民族利益而拥兵自重,毛泽东曾指令共军“一分抗日、二分对付国民党 (国军) 、七分发展自己”!

3. 极少数国人曾受日本“东亚共荣圈”口号之蒙蔽,甘为汉奸媚日。

4.依日军公布在华阵亡人数统计:死于国军者31万8,883人,死于共军者851人,侵略者的自我招供,足以证明谁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中方抗战的兵员损失为:陆军321万1,418名官兵牺牲,尚不含非编制内的地方及敌后游击队;空军6,164名飞行员牺牲,2,468架战机被击落;海军全军覆没,舰艇全部打沉……,中国人民生命和财产损失根本无法亦无从计算!

姚会长并感言道,纪念抗日胜利70周年,并非要加深对日本的仇恨,而是要国人记取“国必自伐而后人伐之”的古训,并希望日本不再犯“侵略”的错误!而且曾目睹抗日战争至今尚健在的世人仍多,历史不容窜改!事实不可扭曲!后人更有知道真相的权利!

当时,因中国连连内战的不幸结果,造成台湾及大陆的分裂分治,两岸先后均与日本缔结了和约,但都基于现实的考虑,放弃了要求日本战争赔偿;此两党自轻互伐的自私作为,造成了目前日本军国主义的复辟,实属战后的最大遗憾!

但这也正彰显了国人“以德报怨,不念旧恶,爱好和平”的美德,与鸦片战争后日本要求我国割地赔款,张牙舞爪的恶行恶状相比,民族本性良劣立见!

因此,唯有真正的实行三民主义和中华民国的五权宪法,才能用和平演变的方式光复大陆!在台湾的人民和海外侨胞应珍惜自身所拥有的,砥砺富国利民的千秋大志,别再互斗内耗,唯有用真诚和智慧引领世人,才能创建真正理想的大同世界!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8月2日大纽约支持洪秀柱竞选台湾总统造势大会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