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艺术品珠宝拍卖 精品取胜
2015-07-31
【看中国记者贝拉、舒馨纽约报导】7月26日(周日),由美国威启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举办的“亚洲艺术品珠宝拍卖会”顺利在纽约举办。与以往一样,拍卖仍以现场与网络同时进行,华人市场占很大比例,本次拍卖成交率为65%, 总成交额近$2,000,000,热门拍品依然是中国瓷器,尤其是景泰蓝以及佛像、古董等。

本次“威启达”最高成交额的拍品为“清乾隆 仿哥窑抱月瓶”,成交额是$265,500,第二为“清乾隆 金釉描彩法轮”,成交额是$20,600。 

据“威启达”公司总裁Benny柳介绍,虽然中国艺术品市场目前有些低靡,但还是较为乐观,拍卖市场基本趋于理性、客观,只要是好的拍品还是有好的行情、有上升的空间。“威启达”公司走的是精品路线,将会开发欧美市场,会让更多西方各界人士了解“威启达”。

威启达拍卖公司以精于宗教佛像文物闻名于业界,凭借着良好的信誉,已在纽约中国艺术品拍卖界崭露头角,并让中国传统文物的精致精美、奇珍异宝呈现于世界的艺术舞台上。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承接美国各地名门望族的遗产委托拍卖,是一家专门拍卖中国艺术品的拍卖公司,特别精通鉴赏中国工艺品,拥有自己的专业鉴赏团队,这些专家曾经在国际一流拍卖公司担任首席鉴赏专家,在国际中国艺术品鉴赏界享有盛名,是最权威的鉴赏专家之一。

“威启达”下次拍卖会将于9月底举行,仍以宗教文化为主,如密宗和西藏文物等,还有明代的一些雕塑精美的佛像。目前拍品已在征集中,希望各界感兴趣的藏友前来送拍,莫失良机。

请大家关注“威启达”网站:www.wichitaauctioneers.com。“威启达”电话:212-221-3700;地址:22 W38th Street,4th Floor (纽约曼哈顿西38街22号4楼);邮箱:infor@wichitaauctioneers.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孔子大厦樱花摄影比赛揭晓

    下一篇: 震撼人心!帝国大厦周六投映濒危动物影像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