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观荷追艺 重温绿衣情怀
2015-07-31
【看中国纽约讯】2015年7月25日大纽约区北一女校友会在纽泽西Hamilton举办夏日聚会,大家进行了盛夏观荷追艺之旅及聚餐酷舞等多元化的活动,吸引约50位北一女校友参加欢聚。

当天,除了在纽泽西雕塑公园欣赏艺术雕塑作品及荷花美景,并在海鲜飨宴中话家常、活力热舞,校友们开心地重温绿衣情怀,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张佳琳也在校友之列。

本次活动主要是由大纽约区北一女校友会第17届校友会团队主办,由会长何素芬、副会长游筱楣、财务李慧群、节目总监艾亨建、公关周洁共同策划举办,大纽约区校友会每年都会举行校友聚会,出席的校友不仅可以见到来自各地的校友,还能共同回忆“北一女”的岁月,重温校园生活。

2015年度的大纽约区北一女校友会年会将于10月3日召开,地点将在纽泽西举行,欢迎校友踊跃报名参加,Email:tfgh.gny@gmail.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林杯高尔夫球 比赛结果出炉

    下一篇: 孔子大厦樱花摄影比赛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