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破产了:纽约百年老号走进历史
2015-08-02
        位于布朗士Riverdale大道上的老字号连锁食品店“(A. & P。)”,近年来已成为它在纽约市的最后一家分店。

  据《纽约时报》报道,近日,这家创立于南北战争前、一度繁盛无比的纽约本土连锁企业,在5年内第二次申请破产保护,清盘申请已获批准。悬挂了100多年的招牌将被摘下,“(A. & P。)”这个名字,很快将消失在纽约历史长河中……

  回想当年,这家连锁公司曾经历过“无竞争对手”的好日子:它创立于19世纪,“发明”了杂货店经营法;到了20世纪,又“发明”了“一手交钱一手交货(Cash-and-Carry)”的低价位营销模式。

  “店内环境其实不脏,只是显得毫无生气”,购物者菲斯克(Linda Fisch)指出,“再看看那些来自全世界的高档超市:Fairway、Whole Foods、Trader Joe……后来还有Target,涌入纽约,带着优质货,管理全都整洁有序。竞争太残酷!”




侨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JFK频现无人机!小心恐袭?

    下一篇: 华女开车打手机吃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