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树同时结40种果! 纽约艺术教授成功培养嫁接果树
2015-08-01

有一句古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也是很多人的常识。不过这条新闻,就有点超乎人们平常对这个植物的认识,它是一颗果树,但是它不止能长出一种果实,而是40种。

这颗神奇的果树,在枝桠上,桃子丶梅子丶杏仁丶油桃等不同的水果,各个看起来个头大,汁水足,让人忍不住想伸手摘一个吃,远远望去,果树的色彩配搭还十分鲜亮美丽。这颗果树可不仅是提供果子给主人吃,还是一个艺术项目。

它的创作者是纽约上州雪城大学艺术专业的教授Sam Van Aken。他从小就对植物嫁接感兴趣,经过五年的不断嫁接丶培育丶等待,最后成功的在一棵树上,种出40种不同水果。在嫁接过程中,教授也有意识地设计安排,因此即便树上有这么多不同品种的果实,但开出来的花,长出来的果实完全不会看起来不协调,反而充满了丰富的色彩和层次。

在这项名为 Trees of 40 Fruit的计划之下,Aken 总共培育了至少16棵不同的科学怪树,分别种在纽约州丶新州等多个州内,每棵树都是独一无二丶绝无仅有的果树。Aken教授说这不仅是他的艺术作品,也是他对环境保护的一种努力。





美国中文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新移民学必学7大杀手锏 在纽约生活不吃亏

    下一篇: 众挺炮台公园领导泰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