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爆炸死亡人数升至50 法国外长表关切
2015-08-13


方圆几公里爆炸现场成了一片废墟(网络图片)


天津滨海新区化学品仓库大爆炸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50人。天津市政府的微博上指出,截至今日(13日)18时,此次爆炸事故中,701人因受伤需住院治疗,其中重症伤员71人。


法国外交部长法毕斯(Laurent Fabius)是天津大学荣誉教授,他于今天致电给天津市长,表达他个人的关心,和转达法国人民对受伤和遇难者家属的问候。

昨晚(12日)11点30分左右,天津市滨海新区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先后发生两次爆炸。据现场目击者称,现场火光冲天,腾起蘑菇云,爆炸产生强烈震感,河北多地亦能感觉到。 爆炸发生后,中国地震台网估算出,两次爆炸相当于24吨TNT炸药爆炸的威力。

截至今日13日16时,爆炸事故已造成50多人遇难,其中包括12名消防官兵,近千人受伤,天津各大医院已爆满为患。

发生爆炸的瑞海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天津口岸危险品货物集装箱业务的大型中转、集散中心。该公司以经营危险化学品集装箱拆装箱、运输等为主要业务。公开资料显示,瑞海公司的年营收入达3000万元以上,目前有员工70人,年货运吞吐量100万吨。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男子眼馋银行来钱快 四千元开起“山寨银行”

    下一篇: 一张图惊呆 告诉你天津爆炸的威力有多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