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总商会 招收志工
2015-08-19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中华总商会现招收2015年~2016年度志工,欢迎大学生和高中二年级以上的学生踊跃报名。同时,中华总商会还招收大学毕业志工以及自愿从事志工工作的社会人士。有兴趣者请与中华总商会联系。

近年来,纽约中华总商会举办了一系列大学生、高中生志工实习培训班。培训班的同学们积极投身志工服务、协助商会举办大型户外活动,全程参与组织活动以及办公室事务处理,为社区长者提供服务,学习待人接物的礼仪、培养团队合作及人际沟通能力,极大的丰富了学生们的社会经验、开拓了视野,为学生日后进入大学以至走向社会打下了良好就业的基础。

中华总商会联系方式,电话:212-226-2795,联系人:叶先生、郭先生,地址:华埠 包厘街 33C202室(33 Bowery #C202, NY10002),电子邮箱:CCCNY1932@gmail.com,网址:www.cccnys.com。办公时间:周一 至周五上午 10时至下午 5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SBA举办空中教学

    下一篇: 大纽约后援会再次捐款挺洪秀柱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