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常委集体消失十天?传北戴河会议结束
2015-08-20
天津大爆炸五天后,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才到现场。媒体注意到,从8月6日到16日的十天里,中共七常委没有公开露面。外界推测,这期间,正好赶上中共高层秘密召开的北戴河会议,各种迹象表明,会议前后,放出各种高层博奕讯号,指向习江两派的政治角力。

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天津爆炸后第五天,16日才现身事故现场,姗姗来迟引爆民众不满,除安全因素,媒体评论直指,李克强在北戴河开会,抽不开身。

台湾智库谘询委员董立文:〝这次北戴河会议之前,反腐败又扳倒了郭伯雄,第二个怪异的地方,就是河北省省委书记,等于说又突然被撤换,令计划也是在北戴河之前突然被公布的嘛,从这几个怪异的事情来看,我们可以肯定说北戴河会议,其实是很紧绷的。〞

高层博弈激烈,媒体也嗅出不寻常讯号,分析指出中共七常委集体神隐十天,就是困在北戴河忙权斗,还列出上次高层集体神隐,是2011年温州动车事件,显然这次,并不亚于十八大前的政治博弈。

新唐人节目主持人石涛:〝七个常委神隐十天,情况罕见,然后它的结论就是,五中全会之前,恐怕要掀起新一波的打虎高潮,那新一波打虎高潮,我们看到就是蛤蟆跟螃蟹,对不对,江泽民家族,曾庆红家族。〞

多家媒体报导,北戴河13天会议如期落幕,但传出曾庆红和江泽民没有出席北戴河会议,而中共高层也就清洗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党政军内的余党达成共识。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组图:天津爆炸前后天壤之别 网民问人在哪

    下一篇: 中共七常委的反常夏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