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慈善内衣秀Make Body 让“粉红丝带”飘扬
2015-08-22

【看中国纽约讯】Make Body公司自2013年和2014年成功举办两届北美模特内衣秀后,2015年继续再接再厉、蓄势待发,于9月18日将再次举办盛大的“2015 MAKEBODY‘粉红丝带’慈善内衣秀”。本次的Make Body慈善内衣秀以关怀女性乳房健康为主题,展示产品,募捐善款,迎合全球十月乳癌关注月, 与美华防癌协会(American Cancer Society Asian Initiatives) 携手,帮助社区更多的女性了解乳房保健,关心和直接帮助患者,提升她们的自信心.

慈善内衣秀上,Make Body公司还将推出2015秋冬及2016新款美体内衣。模特劲爆展示,让嘉宾先睹为快最新内衣潮流名品!本次内衣秀筳开50席,诚邀善心人士,侨领和各界精英参与,在模特走秀和美酒佳肴中做善事,是回馈社区的一次大举动!Make Body的五家连锁店员工和五万多名终生会员也会积极参与,出钱出力奉献爱心。Make Body公司带头,率先捐出价值5.5万元的现金、义乳、配套文胸、礼品等。活动期间募集的款项和慈善内衣秀上筹得的善款,于扣除基本开销后,在内衣秀当晚现场全数转给美华防癌协会。

Make Body公司总裁徐先生说:“很高兴这次能和美华防癌协会合作举办这样的内衣秀,因为它与我们企业文化“奉献社会”不谋而合,我们的品牌口号更是“让你自信每一天”, 因此希望通过这次的慈善内衣秀为爱美女士展示新产品的同时一举三得,给善者提供一个奉献的平台,给女性患者直接提供支持和帮助,让他们重拾自信。”

Make Body公司一直秉承“健康瘦身,自信生活”的理念,持续开发最舒适的内衣产品,向广大爱美女士提供免费量身配码的服务,健康舒适的瘦身体验。公司同时跟踪几万会员的内衣穿戴反馈,及时提供最贴心的定制服务,免除美女们找不到合适文胸的苦恼。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活动相关信息请拨打美华防癌协会(718-886-8890 )或 致电 Make Body美体内衣连锁集团(917-378-787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亚太公共事务联盟大学生参访加州总部

    下一篇: 大纽约后援会再次 捐款挺洪秀柱竞选